旁邊的小童好像也想到了簡長晴顧慮的方麵,他悄悄拉了拉簡長晴的袖子,仿佛想提醒她這件事有些不對勁兒。

“要不要回絕掉?”小童看她神色不對,小聲建議到。

簡長晴伸手拍拍小童的手背,小童立馬就明白了她的意思,不再強求。

簡長晴和小童正在往酒店裏她的房間走,小童跟在簡長晴的身後,快步追上簡長晴的步伐,開口問道:“簡姐,劇組好久沒有這種應酬了。劇組人這麽多,可那人點名叫你一定要去。”

簡長晴扭過頭看著小童的眼睛,溫和地笑笑,說道:“別擔心,有傅念琛的勢力在,還沒什麽人膽子這麽大,敢直接動我。”

小童好像還想說些什麽,但是想到簡長晴一直以來謹慎仔細的性格,還是沒有把話說出口,他知道簡長晴心裏有數的。

丁琰的消息發來的時候,傅念琛還在跟小布丁在家裏玩一個新買的遊戲機。

“長腿叔叔,長腿叔叔!前麵!前麵!大怪獸快要親到我啦!快點打他!”小布丁看著屏幕上越來越近的綠色小恐龍,不由自主地喊道。

傅念琛覺得自己可能跟世界脫節了。明明是一個很可愛的Q版小恐龍,有那麽可怕麽?

“小布丁要是害怕的話,我們等下就不玩這款遊戲了。換一個沒有怪獸的。”傅念琛看著屏幕上的GAMEOVER,說道。

小布丁放下手裏的遊戲手柄,扭過頭疑惑地問道:“為什麽?這個遊戲小布丁很喜歡呀。”

“呃……但是小布丁不是害怕裏麵的小恐龍嗎?”傅念琛還是把心底裏的這個問題問了出口。

“不害怕,小恐龍很可愛的。”小布丁奶聲奶氣地回答。

“那……小布丁為什麽叫他大怪獸呀?”

“哈哈哈,長腿叔叔,你是大笨豬嗎?因為小恐龍在遊戲裏是壞蛋,要抓小白兔吃的。這些反派角色,我一般都把它們稱為怪獸。”

聽了這樣的回答,傅念琛仿佛感覺到自己額頭上的汗在流。這邏輯,除了他傅念琛的女兒也沒誰了,太強了。

“叮咚!”傅念琛放在腳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屏幕上跳出來一條信息,是丁琰發來的。

“今晚八點,維也納酒店。事情有異,速來。”

傅念琛看著手機屏幕再次暗下去,眼神裏迸射出一絲銳利的光芒。

到底是誰,又想對簡長晴出手?沈曼曼嗎?要不是他放了沈家一馬,她以為就憑那個匿名股東,就憑那幾百萬,就可以救得了沈氏?紀希嗎?不不不,紀希不是這麽蠢的人。她從來都不會自己出手,也不會做這種有跡可循的蠢事。

“長腿叔叔!長腿叔叔?我們再來玩一局吧!”小布丁軟軟的小肉手在傅念琛的手背上拍了拍,又喊了好幾聲,到底是把傅念琛的魂給喊了回來。

傅念琛收起一身的冰冷氣息,對著小布丁露出了一個溫和的微笑,然後把她抱到懷裏,再站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