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可以,你都是我的人了,叫什麽都可以。”胡潤廣說道。

沈曼曼忍住想伸手擦掉臉頰上口水的衝動,神情僵了僵,然後再次嬌笑道:“討厭~你這麽說人家會好難為情噠。”

“哈哈哈,有什麽好難為情的,你上上下下我不都全見過了嗎?”胡潤廣把煙掐滅在床頭的煙灰缸裏,然後一個翻身壓在沈曼曼的身上,還伸手把腰間的被子一下扯過頭頂……

簡長晴完成了一天的拍攝,她脫下圍裙,重重地鬆了一口氣。

今天的料理十分的麻煩,全部都是精致小份的日式料理,給台上的嘉賓一個人做一份實在是太費功夫,簡長晴下台的時候快要累得癱到了。

還沒等簡長晴走回到休息間,副導演已經拿著劇本從後麵一邊喊她的名字,一邊追上來:“簡老師!簡老師!簡老師你等等!簡老師!”

簡長晴聽到副導演像一隻尖叫雞的叫喊之後,驚得立馬站在原地,看了旁邊的小童一眼,迷茫地問道:“怎麽了?是我掉錢了嗎?”

小童看著簡長晴,也是一臉疑惑的樣子,搖搖頭回答道:“我也不知道誒,可能是有什麽急事。”

副導演終於追上了簡長晴,然後站在簡長晴麵前,雙手撐著自己的膝蓋,好半天沒喘過氣來。

“呼~呼~簡、簡老師!簡老師……”副導演一隻手搭在小童的肩膀上,大口大口地呼氣,但是又有些迫不及待想說事兒的樣子。

“副導演,你可以慢慢說。”簡長晴看著大口大口喘氣的副導演,她覺得看得自己的肺都有些疼了,最終還是不忍心,讓他慢點說。

又過了十幾秒,長期從事劇組工作的體質很好的副導演終於是緩過氣來:“簡老師,導演說我們的節目被廣電局新調來的副局長很看好,副局長說今晚想約劇組的主演跟策劃們吃一頓,談談節目的理念呢。”

聽到這裏,簡長晴嘴角禁不住有些抽搐:偏偏是今天!她最累的今天!現在居然臨時要她去吃飯?還要各種各樣地應酬?認真的嗎?這難道真的不是耍她的嗎?

忽然轉念一想,簡長晴又覺得,這次的這頓飯,好像有些不是很對勁兒。自從上次在傅念琛的控製下,劇組來了個大換血之後,就沒有了這些形形式式的東西。畢竟每個人都在小心翼翼地,都在害怕大佬庇護下的自己。但是今天,怎麽忽然就有這樣的一個應酬呢?

但是簡長晴也沒有繼續再深究,確實,以前不論在哪裏,正常的情況下,劇組確實會有不少的這些應酬和聚餐。一方麵是想為節目做做宣傳,拉拉讚助,另一方麵,也是演員和演員之間的交流和熟悉,又或者是演員和其他部門工作人員的認識。沒有這些交流,演員在台上的表現確實會更加的生硬和疏遠。

“行。我先酒店洗漱,你們到酒店之後給我發地址就好。”簡長晴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