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快點帶路去包廂啦。還不走就堵住別人的路了。”簡長晴輕聲說道。

聽了她的話,傅念琛繼續往前走去。三個人的背影像一幅溫馨的畫卷,男人身形修長,肩上還趴著一個軟乎乎像小貓一樣的孩子,孩子時不時會湊到他的耳邊跟他說些什麽。而男人的旁邊,是身材勻稱的女人,她的目光一直跟隨著自己的孩子和丈夫,嘴角上的弧度和月牙般彎彎的眉眼都在告訴別人,她是有多幸福。

然而幸福的一家三口沉浸在團圓的喜悅之中,他們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身後有一道狠戾的目光。

沈曼曼緩了好久才緩過神來,她走出包廂,一抬頭便看見前麵的簡長晴。看著麵前的三個熟悉的背影,心裏的恨意像帶刺的藤蔓,一點一點地往心頭上攀。

憑什麽!憑什麽她沈曼曼要這樣低聲下氣身不由己?!憑什麽簡長晴那個賤人卻可以這麽幸福美滿?!憑什麽?!

沈曼曼的眼刀子一刀刀地剜在傅念琛和簡長晴的背後,後者卻一點都沒有察覺。

“簡長晴,我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的!等著瞧吧。”咬牙切齒地說完這句話,沈曼曼便踩著高跟鞋,離開了酒店。

“想好了嗎?”胡潤廣的消息在三天之後還是出現在了沈曼曼的微信。

三天的考慮時間已經過去,沈曼曼已經無路可退了。但是她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算她自己墮落,也要把簡長晴那個賤女人拉下水。

沈曼曼沒有回複胡潤廣的消息,而是用了更加直截了當的方式。她給胡潤廣打了個電話。

“咦?曼曼,這還是你第一次主動給我打電話呢。”胡潤廣的聲音帶著些許笑意,但是不知怎麽地,沈曼曼總覺得這種笑意更讓她覺得緊張,甚至是恐懼,她的手臂上已經毛骨悚然。

沈曼曼在手臂上掐了一把,疼痛讓她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胡、胡局長,我想好了。”沈曼曼如是說道。

“今晚八點,希爾頓酒店1203。我等你。”胡潤廣說完這句話,就掛了電話。

沈曼曼聽著電話裏急促的“嘟嘟”聲,總算是鬆了口氣。但是一想到胡潤廣報的房間號,她又打了一個冷顫。最終還是來了嗎?這一天……

希爾頓1203號房。

一場翻雲覆雨過後,胡潤廣沒有穿上衣服,他就這樣光著上半身,脊背倚靠在床頭,點燃了兩指間夾著的一根煙。

沈曼曼很痛,但是她還是支起身子,像一條沒有脊梁骨的小蛇,半摟著胡潤廣。

“潤廣~我現在可以這麽稱呼你了嗎?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情侶了,我總不能還叫你胡局長吧?”沈曼曼的喉嚨終究是比先前沙啞了一點,畢竟聲帶還是有些疲憊。但是這樣的聲音到了胡潤廣的耳道裏麵,卻又變成了另一種風味,像是成熟女人的嬌嗔一般。

胡潤廣笑了一下,摟住沈曼曼的頭,然後親了一口在她的臉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