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罷,還沒有等沈曼曼回過神來,胡潤廣已經吻上了沈曼曼的嘴唇,像是留下自己標記一般,胡潤廣很快便離開,隻留下沈曼曼唇上的熾熱,還有一點香菇的味道。

沈曼曼回過神來,手指不自覺地撫上自己的下唇。剛剛那樣的觸感,她從來都沒有感受過。所以她是被人輕薄了嗎?她用指腹擦了擦自己的嘴唇,像是要把胡潤廣留下的標記擦掉。她通紅著臉看向胡潤廣,倆人的視線相遇,沈曼曼才感到有些羞赧。

胡潤廣看著沈曼曼的反應,心裏有些得意。

這個女人,果然是水蜜桃味的,還是那樣不經世事呢。

沈曼曼這樣單純的人,就是最好控製的那種了,他還怎麽會舍得她逃出他的手掌心?

胡潤廣拿起桌上的餐巾紙,擦了擦自己的嘴角,然後站起身來,俯身到沈曼曼的耳邊:“曼曼,要不要做我的情婦,希望你會再好好考慮一下。應該會承擔什麽樣的後果,我相信你很清楚。”

說罷,胡潤廣親了親沈曼曼的耳廓,然後拉開包廂門離開了。

沈曼曼一個人坐在包廂裏麵,桌子上的飯菜已經涼透了。鋪滿桌麵的菜沒怎麽動過,沈曼曼也不覺得餓。她坐了很久才緩過神來,她沈曼曼原本是沈家上下捧在手心的小公主,是小寶貝,但是自從沈家沒落開始,她就變成人見人躲的過街老鼠,沒有人願意幫她,他們都怕得罪了傅念琛。而這一切,都是簡長晴造成的!

“啊!”沈曼曼尖叫一聲,然後握成拳的手砸在桌子上。

這一切都是簡長晴的錯!她一定會討回來的!

簡長晴,等著瞧!

“在家裏吃不就好了嘛,幹嘛一定非要來酒店吃啊?”簡長晴有些嗔怪地對傅念琛說道。

傅念琛手上抱著小布丁,小布丁的眼睛裏有著期盼的光芒。

“媽媽!長腿叔叔說要帶小布丁吃遍世界上的小布丁,然後挑一款最好吃的,學來做給我和媽媽吃!”小布丁的小手一隻環在傅念琛的後頸,另一隻則在手舞足蹈地表達自己的興奮。

簡長晴聽後,也不禁汗顏。百度上隻說過戀愛的人智商會變低,沒說過帶小孩的人智商也會跟小孩子同步啊。

“好吧……不過這裏,真的有布丁嗎?這裏又不是甜品店。”簡長晴皺皺眉頭,認真地問道。

“沒有啊。隻是這裏有個做蛋糕的師傅手藝很好,我來找他讓他給我做布丁不就得了?”傅念琛的表情沒有一點變化,語氣輕描淡寫得像是在說“今天下雨記得帶傘”。

簡長晴沒有答話,因為她被這樣的傅念琛雷到了,她仿佛看見了自己額頭上布滿黑線。

自從簡長晴回劇組開始工作之後,傅念琛就把手頭上的工作全都丟給了下麵的人,專心地待在家裏做了個全職奶爸。而這樣的缺點就是,傅念琛好像被小布丁同化了……唯一能看到他還智商正常的一點就是:傅念琛身上趾高氣揚全世界我最有錢的氣質一點都沒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