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想到這裏,苦笑了一聲。

“喂?曼曼?”紀希的聲音響在耳畔。

“紀希姐……你幫幫我,現在隻有你能幫我了,我求求你了。”沈曼曼也不知道怎麽了,也許是把紀希當成了最後一根浮木,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麽就說出了哭腔。

電話那頭的紀希愣了一下,然後溫聲說道:“曼曼,怎麽了?我幫你,我會幫你的。你別哭好嗎?”

“紀希姐,你能幫我聯係傅念琛嗎?我真的不敢了,我真的不敢再惹那個女人了,求求他放過我家吧。沈氏不能倒啊!”沈曼曼聲淚俱下,而那邊的紀希聽到這話,唇畔卻浮現出一絲微笑。

這麽好玩的遊戲,她怎麽會不參與?

“曼曼,你別哭。哼,也不知道那個女人給念琛吹了什麽枕邊風,竟然這麽狠毒。曼曼,我一定會幫你的,你冷靜一點,好麽?”紀希挑著眉毛,盡量把自己的聲音偽裝得真誠,這麽好的一個機會,她又怎麽會放過?

沈曼曼吸了吸鼻子,抿著嘴唇“嗯”了一聲。

“這樣好麽?我現在就來你家,你收拾收拾心情,我帶你去找念琛求情好麽?”紀希的溫聲細語安撫了沈曼曼不少,掛了電話之後,她便在空蕩的沈宅裏等著紀希。

沈曼曼在沈宅裏呆了兩個小時,早已經沒有耐性。但是她別無他法,她把全部籌碼都押在了紀希身上,隻有紀希肯幫她了,也隻有紀希能找得到傅念琛了。

“叮咚~”

沈曼曼打開門,卻看見紀希畫著精致的妝容站在門口,就連頭發,也做了雲朵燙。她臉上的妝容十分精致,連一個小小的毛孔都被撫平。

還沒等沈曼曼說話,紀希就已經帶著歉意十足的表情,跟她道了歉:“對不起啊,曼曼,來的路上紅綠燈那邊發生了車禍,堵了好久。我真是恨不得下車跑來找你,但是離你這兒還有好幾公裏呢,我還穿著高跟鞋,估計跑來要更晚了。”

“沒事兒,紀希姐,我們現在就去找傅念琛好嗎?我們都已經收到法院傳票了,我們不能破產啊,紀希姐。我們家不能破產的。”沈曼曼焦急萬分,她現在什麽都顧不上了,隻能伸手握住麵前的最後一根浮木,她們沈家不能沉。

“好好好,快上車,我們現在找念琛沒有。現在事情就是那個女人跟你過不去了,我們現在應該先去找簡長晴。”紀希走在前頭,眼睛餘光一直觀察著身後的沈曼曼。

沈曼曼愣了一下,隨即也好像想明白了。事情的起因確實是因為簡長晴,為了沈家,也不能管什麽麵子不麵子的了。

“好。”

紀希帶著沈曼曼出現在錄影棚的時候,簡長晴剛開始做佛跳牆。簡長晴不知道紀希和沈曼曼來幹什麽,但是她知道,這倆人會一起出現,肯定和她脫不了幹係,也跟傅念琛脫不了幹係。但是這一次,無論傅念琛做了什麽,她都不打算插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