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琰聽著簡長晴這話,額頭上冒出來不少細汗。這事兒也不是他能決定的啊,這全是大老板的意思啊。他心裏苦他不能說啊,因為大老板就是為了簡長晴換的人啊,要是惹簡長晴不高興,這事態也很嚴重啊。

“這……”丁琰看著有些責怪意思的簡長晴,不知道這個時候到底賣不賣了他的大老板,他既不想惹大老板,也不想惹大老板罩的女人,這可怎麽辦?

簡長晴看著他一副為難的樣子,也能猜出個七七八八。傅念琛的手段還是像以前一樣粗暴直接,但是他卻又比以前溫柔了許多,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將傅念琛那麽溫柔的一麵。

“到底是為什麽啊?”簡長晴還是想知道原因,照理說,應該隻換沈曼曼一個人就好了,何必連坐整個劇組?這倒是讓她有些負擔了,讓這麽多同事白白丟了飯碗。

“傅總知道了劇組有不少人在背後嚼您的舌根,於是讓我把所有好事之人都換了,免得簡老師有什麽不自在的地方。也算是為簡老師立威,讓劇組的人知道你不好惹。”丁琰如實奉告。

簡長晴點點頭,心裏也算是明白了。

謠言滿天飛,這確實會影響她心情。算了,換就換了,這也好過麻煩事這麽多。

化好妝後,簡長晴往攝影棚走,途中有不少新來的工作人員,看見她都恭敬地點點頭,喊一聲“簡老師”,跟之前的劇組截然不同。

“第一場第一幕,預備!”

簡長晴站在台上,聽著副導演的喊聲,一下子懵了。原本的拍攝進程已經快要結束,怎麽突然又重新到了第一場第一幕了呢?

“導演,是不是搞錯了?我們之前不是已經拍到快結束了嗎?”簡長晴忍不住走下台,問道。

導演見是她,臉上立馬笑容可掬,說道:“簡老師,啊,是這樣。我們劇組換了新的員工,之前沈曼曼的戲份也不小,現在換了人,就隻能重新拍攝了。簡老師,您有什麽不方便的嗎?”

簡長晴有些憋屈,明明都已經快拍完了,都快可以帶小布丁逃離傅念琛了,怎麽可以?現在怎麽可以推翻一切重新來過?但是她不能這樣,這一切都不是他們的錯,事情的起因本來就是因為她,所以傅念琛才會為了她把劇組人員換掉。沈曼曼也是必須要換掉的人。哼,陰謀!這肯定又是傅念琛的陰謀,就是想讓小布丁留在他身邊,可惡!

簡長晴沒有發作,她還是堅持了一天,把之前拍過的戲份又重新來過,隻是她心裏還是一直有些悶氣,都是因為可惡的傅念琛!

簡長晴結束一天的拍攝,身子像散架了一樣,但是她心裏的悶氣還是讓她不顧一切回了傅念琛的家。

管家為她打開門的時候,傅念琛正在客廳跟小布丁玩遊戲。小布丁抬頭看見她,然後扔下手柄,飛也似的向她奔來,然後兩隻胖嘟嘟的小手環住簡長晴的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