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簡長晴看著玻璃櫃子裏麵陳列的小孩衣服和玩具,找不回自己的聲音。

傅念琛的目光越過小布丁,轉過身來看著簡長晴的眼睛,目光灼灼,像是在求一個答案。

“這是我給我的孩子每一年準備的生日禮物,”傅念琛朝簡長晴前進了一步,“我很想她。”

“叔叔的孩子可以和小布丁成為好朋友嗎?”小布丁看著櫃子裏麵精致的洋娃娃,口水都要掉出來了。

傅念琛彎下腰看著小布丁,笑得更燦爛:“當然可以!”

在這樣的衝擊下,簡長晴的隱忍好像成為了白費,她的眼眶像一個小碗,裏麵的水裝得太滿,一點點的從碗沿溢出來。

再過幾天,簡長晴的工作就要開始了,劇組裏所需要的東西,很多都需要她親自過目。她開始有些擔心,工作開始了她就開始忙碌,她就不能整天陪在小布丁身邊了。

看著大廳裏玩得正開心的小布丁和傅念琛,簡長晴有些心酸,很快,她和小布丁就要出國了,離開了傅念琛,小布丁還能感受到這種和母愛不一樣的感情嗎?

傅念琛和小布丁感情這麽好,也算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但是她又擔心,傅念琛和小布丁的感情日益牢固之後,小布丁就不粘她了。到時候,傅念琛再提出要把小布丁帶走,說不定小布丁會二話不說就跟他走了。

簡長晴實在不想小布丁麵對傅家人,在她眼裏,傅家才是最危險的地方。

回劇組的日子還是不可控製地到來了,簡長晴在離開之前還是忍不住問了好幾次小布丁,願不願意跟她回劇組,但是小布丁對傅念琛早已經放下了防備,哪裏還管這麽多,隻是否認地搖搖頭。

也對,之前在劇組發生過不少不愉快的事情,孩子心裏有些排斥也是應當。

“小布丁,媽媽回劇組了啊,你要聽長腿叔叔的話啊,知道了嗎?”簡長晴在公司下了車,準備進去之前,她還是忍不住要叮囑一番。

傅念琛抱著小布丁,站在車旁邊,倆人都衝著她揮手。

“媽媽,小布丁一定會好好聽話的!”小布丁的小奶音又甜又乖,簡長晴再不舍也要工作,於是她轉身進了公司。

劇組裏每個人都在忙碌,簡長晴看著手機核對了好幾遍,才確認自己沒有走錯片場,休息間的門牌上寫的還是她的名字,隻是劇組裏麵的人全部都換了。

簡長晴沒有想那麽多,她隻要那個想要傷害小布丁的沈曼曼被換掉就可以了,她也不想把事情搞得這麽大。

休息間的門響了三聲,“我可以進來嗎?”

是丁琰。

“進來吧,”化妝師的手沒有停下,偌大的刷子還在她臉上掃來掃去,簡長晴看著鏡子裏自己身後的丁琰,她有些欲言又止的模樣。

什麽人都換了,隻剩下丁琰,看來又是傅念琛的傑作了。

“怎麽把人都換了?我沒有想把事情搞得這麽大的意思。”簡長晴皺了皺眉,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