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很快就辦好了手續回來。

簡長晴抱著小布丁出院,傅念琛執意要送他們。

簡長晴拗不過,隻好答應了。

“這不是我們回去的路吧。”簡長晴看著外麵的景色,即熟悉又陌生,但她能確定的是,這條路不是去他們公寓的路。

“是。”傅念琛卻肯定。

簡長晴半信半疑。

等到了目的地,簡長晴有一種被欺騙了的感覺。

“這根本就不是我們住的地方。”簡長晴質問他。

“這裏就是你們住的地方,這裏是你們的家,怎麽就不是你們住的地方了?”傅念琛抱起小布丁,朝著房內走去。

簡長晴站在門口,所有的記憶都重新回來。

她發現,她無法踏入一步,這是溫柔窟,是一旦走進,就無法在走出的地方。

這是她和傅念琛以前住過的別墅。

隻是她不得不去,小布丁還在他懷裏抱著。

“傅念琛,你站住!”簡長晴追了過去。

傅念琛已經抱著小布丁進了房子。

“哇!”小布丁指著進門就能看到的地方,“那是媽媽嗎?”

房子裏放著一個很大的相框,就掛在牆上,正是簡長晴的照片,照片裏的她笑得很甜,雙目滿含柔情。

“是。”傅念琛大方承認。

簡長晴進來的時候,也看到了那張照片,她愣了一下,這是她離開前沒有的。

“我太想你媽媽了,每天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心裏才能好過一點,才能活下去。”傅念琛意味深長的朝簡長晴看了過去。

簡長晴呼吸一窒,心髒猛然跳動,在對上傅念琛看過來的目光時,她難以抑製翻湧的情緒,她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壓製住。

“小布丁,來媽媽這。”簡長晴對著小布丁張開雙臂,“我們回去。”

傅念琛牢牢抱住小布丁,“這裏還有你的房間,想不想去看?”

小布丁一邊看看簡長晴,一邊有又看看傅念琛,她心底的好奇還是戰勝了媽媽的話,“還有我的房間?”

“對,從你還沒出生就有,現在一直都在。”傅念琛回道。

他的話,也讓簡長晴驚訝了。

“我要去看!”小布丁歡呼,“媽媽,等我看完了房間再回去好不好?”

簡長晴啞然,她無法拒絕,因為她的內心也是同樣的答案。

傅念琛不等簡長晴回答,帶著小布丁上樓去了。

小布丁的房間安排光線最好的一處。

房間門上掛著一個小小的木牌,【myPrincess】

“哇!這個木牌好漂亮啊!”小布丁一眼就喜歡上這個木牌,還沒看到房間裏是什麽樣子,她已經喜歡上這個房間了。

“Princess,是我嗎?”小布丁指著木牌上的文字問。

“當然,你就是我的公主,是我的天使,我的寶貝。”傅念琛親了她一口,直把小布丁逗的咯咯直笑。

“不要這樣啦,我會不好意思的。”小布丁從來沒有得到過這樣的寵愛,這和媽媽給的,完全不一樣。

小布丁抱著傅念琛的脖子,再一次想著,這要是我爸爸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