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抱著小布丁及時的去了醫院,一到醫院,就送去急救。

簡長晴守在急救室的門口,身子止不住的顫抖,若是小布丁有個三長兩短,她也沒有活下的動力。

“放心,她是個非常堅強的小姑娘,一定會沒事的。”傅念琛攬住簡長晴的肩膀,溫聲寬慰著她,他也同樣的擔心,可作為一個男人,一個丈夫,一個父親,這種關鍵時刻,他不能慌亂。

簡長晴現在根本就無心去想其他的事情,隻想在這個時候能有個可以依靠的人。

“都是我的錯,要不是因為我,小布丁也不會遭遇這些。”簡長晴很是痛苦,沈曼曼會綁走小布丁,都是因為和她有齟齬,才會遷怒到小布丁的身上。

“你怎麽能這樣想?”傅念琛義正言辭,“你不去怪做壞事的人,怎麽能怪起受害者來呢?”

簡長晴怎不知這個道理,可是事情發生到自己的身上,受到傷害的又是她最珍愛的孩子,她方寸大亂,她最怪的就是自己。

“我已經請了全市最好的醫生過來會診,我絕不會讓小布丁出事,我答應你。”傅念琛說道。

簡長晴不像傅念琛這般認識很多人,他的一句話,就能招來業界頂級的人,她所認識的人,最厲害的也不過就寧以修了。

“寧學長他……”

還不等簡長晴再往下說,傅念琛就搶了話過去。

“不用叫他了,我請來的都是老教授,都是醫學界的大拿,他們有非常豐富的臨床經驗,從業時間比寧以修要大個一輪。”傅念琛當場就否決了簡長晴要叫寧以修的提議。

簡長晴一聽傅念琛說的那些簡曆,自是放心,也就不打算麻煩寧以修了。

急救室走出來了一個老醫生,他走向傅念琛,“孩子沒事,隻是暈厥過去了,吸會兒氧,等她醒過來,再觀察一下,就可以回家去了。”

“謝謝你,老院長。”傅念琛真摯的道謝。

簡長晴聽到小布丁沒事之後,也跟著鬆了一口氣,她和傅念琛一起向老院子道了謝。

等小布丁從急救室推出來,送去了病房。

簡長晴看到小布丁安然無事的樣子,這才真正的放了一半兒的心,除非人醒過來,她才完全放心。

“喝點水吧,你的嘴唇都幹了,你也不想小布丁醒來見你這麽狼狽吧。”傅念琛給她倒了一杯溫水。

“謝謝。”簡長晴接過水,一飲而盡,即便是喝水,她的視線也沒離開過小布丁。

傅念琛什麽話都沒說,就隻是默默的陪在簡長晴和小布丁的身邊。

過了半小時,小布丁這才緩緩睜開眼。

簡長晴見狀立馬撲了上前,輕聲呼喚,“小布丁。”

小布丁看到床邊的人,下意識的喊了一聲,“媽媽。”

見她意識尚可,簡長晴那顆高懸的心,總算是平複,“是我,我在這裏。”

小布丁才醒過來,還有些迷糊,她看到媽媽身邊還有一個人,略有驚喜的喊道,“長腿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