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監控一路追尋而去,發現小布丁去了劇組,隻是線索到這裏也就斷了。

“去劇組。”傅念琛帶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

劇組的人一看這麽大的陣仗,為首的就是傅念琛,而且他的臉色看著很不好,陰沉沉的,一看就是有人要倒黴。

眾人不免心虛,想到了簡長晴。

簡長晴怎麽說也是傅念琛的前妻,即便是離婚了,可看樣子兩人的關係還不錯,難道會忍心看著別人欺負他的人?

即便隻是曾經?

“簡長晴呢?”傅念琛一開口就是問人。

沒有人敢吭聲,簡長晴被他們指使的去搬雜物了。

“我去叫她。”一個人跑著去找人了。

沒多久簡長晴就被找了過來。

看著滿頭大汗的簡長晴,身上衣服髒亂,一看就不是很好。

“你去幹什麽了?”傅念琛語氣不善,看著如此狼狽的簡長晴,他怎麽可能心情會好。

這是他捧在手心,想要傾盡所有去嗬護的人,竟然別人如此對待。

傅念琛陰鷙的掃視了在場的人,眾人被他看得直哆嗦。

“我去搬東西了,怎麽了?”簡長晴不解,她看向他身後跟著的浩浩蕩蕩的人,心裏立馬感覺到了不對勁,“小布丁呢?”

聽簡長晴這麽問,傅念琛就知道小布丁來了劇組,可沒和簡長晴見到。

“她來劇組了。”傅念琛沒有直接把小布丁不見的事告訴她。

“人呢?”簡長晴四周張望,找著那小小的身影,可是她始終都沒看到。

傅念琛沒有言語,隻是低著頭,眉頭緊皺,他在想著措詞,該怎麽和簡長晴說的好。

“是不是小布丁出事了?”簡長晴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不對勁,即便是分開了這麽久,可是傅念琛的表情,她一看便知。

“沒有。”傅念琛上前一步,她握住簡長晴的肩膀,“你聽我說,小布丁她在老師走開的時候,來劇組找你了。”

簡長晴望著他的身後,視線並沒有落在他的身上,“那她人呢?”

傅念琛看著簡長晴失魂落魄的樣子,心揪得生疼,“還不知道。”

簡長晴一聽,身子一軟,要不是傅念琛扶著她,她就要直接摔在地上了。

“什麽叫不知道?”簡長晴把小布丁看做是自己的命,不,應該是比她的命還要重要。

傅念琛將她攬入懷中,“你別擔心,人一定能找著,她就在劇組,我們人這麽多,可能她自己就出來了。”

簡長晴抓著傅念琛的衣領,“求求你,一定要找到她!”

傅念琛安撫的拍著她的背,“你放心,我一定會找到她。”

說罷,他就發動了在場所有人去找,務必要把人找到!

眾人一見傅念琛緊張的樣子,紛紛心裏打鼓,他對簡長晴,這哪是離婚夫妻該有的樣子,顯然是還有情意在的啊。

不管他們心裏如何惶恐,可是現在也不得不加入找人大軍當中。

唯有沈曼曼臉色蒼白,驚惶不安,同樣的害怕的還有知情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