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可不認為小孩能跑出去,休息間隻有一扇門,和一道小窗,小窗很高,就那小短腿是爬不上去的。

“哼,我看你能躲哪。”沈曼曼故意說的大聲,就是想把躲起來的人給嚇出來,

可是她等了好一會兒,都沒有等到任何動靜,讓她一點點去找?沈曼曼看了看堆砌的雜物,根本就提不起興致。

“看看咱們誰更有耐心。”沈曼曼抱臂等著,她就不信了,小屁孩能堅持到什麽時候。

她點了一根煙,等著人自己出來。

隻是一根煙還沒抽完,門外就有人敲門。

“曼曼姐,導演叫你,很緊急,你快來。”

沈曼曼將煙隨手一放,開了門,“什麽事?很急嗎?我記得我今天上午可是沒有拍攝任務的。”

“臨時改的,就等著你救場了,導演讓我跑著來,還讓我跑著回去呢,一秒都不能耽誤。”那人焦急不已。

看她滿頭大汗的樣子,確實是急匆匆跑來的。

“知道了,我收拾收拾就去。”沈曼曼還想去整理一下妝容,這都一個上午了,再持久的妝也脫了,到時候上鏡可不好看。

“化妝師已經等著了,就等曼曼姐了,快和我走吧。”那人上前就拉住沈曼曼的手,根本就不容她再拖延。

“誒!等等!”沈曼曼叫停,“等我把門給鎖了。”

那人還留了時間給她,要是沈曼曼丟了東西,全劇組都要跟著不好過。

沈曼曼鎖了門,咬牙心道,“等她回來再算賬。”

鎖完門,沈曼曼就被人拉著走了。

小布丁一個人躲在沙發後麵,高高堆起的衣服擋得嚴實。

即便人走了,門鎖了,她也不敢現身,誰知道是不是她在耍花樣,故意做出這些假動作騙她出來的。

她才不上當受騙!

小布丁蹲在角落裏,動也不懂,額頭的汗不停的往下落。

時間也不知過去了多久。

托教所那邊已經是發現了小布丁的不見。

小布丁可是傅少特地關照的,有小布丁才有托教所,這人不見了,事情可大了。

“衛生間沒有。”

“小花園也沒有。”

“美工室沒有。”

“都找過了,找不著人。”

人人都急得不成樣,特別是看著小布丁的那個老師,她隻是走開了一下,回來人就不見了,她等了一會兒,即便去解手,人也該回來了,可是等了半天,依舊不見人影。

“我們要不要和上麵說啊?”老師急得眼淚都出來了。

“說的,肯定得說,人要是出了事,我們承擔不起責任,依我看,還是報警吧,雙管齊下。”另一個老師出著注意。

托教所園長重重點頭,“都辦。”

消息很快就傳到了傅念琛耳朵裏,甚至比簡長晴還要快。

他拋下正常處理的公務,立馬就趕到了。

“監控呢?”傅念琛一來就要看監控。

監控早就準備好了,他們也在看。

“人是自己走的。”老師按下播放鍵,畫麵上的小人兒顯然是自己走出去的,隻是出了托教所,線索就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