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回美國的延浩勳和樂樂因為木錦出事,所以被耽誤了。而現在木錦已經完好的回到了延家,所以他們也沒有什麽擔心的了,於是便打算回美國。

    而這次,延浩勳和樂樂則是讓所有人都去送機了。在機場裏難免會有那些不舍之情,但最後他們所有人都忍住了,因為他們不想對方心裏都難受。

    在目送著延浩勳和樂樂登上飛機過了安檢之後他們的一行人也便回去了。

    延灝遠和洛善兒先是把木槿送回沿宅之後,他們兩個便回家了,經管天色還早,但是延灝遠並沒有去公司。

    因為他知道洛善兒經過今天的這件事情之後,心裏肯定還沒有完全平靜,於是他打算在家一直陪著洛善兒。

    並且在回家的路上給成文打了電話,讓成文去了一趟嬰兒培訓機構讓大寶和小寶能夠正常的活動。

    接到總裁電話的成文立刻去辦了這件事。

    在飛機上,延浩勳一直都非常的照顧樂樂。因為他知道樂樂現在肯定很不開心,因為他舍不得國內的一切,舍不得木槿舍不得他的善兒舍不得他的灝遠爸爸。

    在經過幾個小時之後終於到達了美國,而延浩勳的助理也就早早的在機場等候。

    下了飛機後,延浩勳並沒有去公司,而是帶著樂樂直接回了家裏邊,因為木槿出事他也需要平靜一下,而且剛回來就去公司,他怕給樂樂帶來不適應。

    他現在需要給樂樂一個樂樂想要的環境,還要給樂樂最好的。

    “樂樂,坐了這麽長時間的飛機,你困了吧,要是困了的話,爸爸帶你去休息好不好。”

    “哦,累了,可是爸爸陪樂樂一起休息好不好,樂樂想躺在爸爸的身邊睡覺。”

    延浩勳想著樂樂既然開口了,那麽他心裏一定是非常想跟自己相處的,因為樂樂是那麽得懂事,一班情況下他是不會開口要求自己的,所以便同意了樂樂。

    而且正好從國內飛回來也需要倒時差,不如現在先好好休息一下,然後明天再去公司裏邊處理文件。

    回國了這麽多天,公司的事情一直是助理幫忙在打理的,所以明天去的時候估計又要有很多事情等著自己來解決。

    但是他眼下的事情就是要陪樂樂,讓樂樂睡一個安穩的覺。

    受到驚嚇的樂樂,再加上坐飛機那麽長時間,所以樂樂睡的很踏實,一覺睡到了美國的天亮。

    而這期間其實延浩勳是醒了幾次的,但是看著樂樂睡的那麽香,便沒有打擾他。

    第二天一大早延浩勳原本是想跟樂樂一起吃個早餐的,可是一想到公司還有那麽多的事情等著自己去處理,於是就做了早餐,留在桌子上等樂樂醒來自己吃,而他自己做事先去的公司。

    公司的員工看到這麽多天都沒見到總裁回來了,每天自然是高興的,正所謂的群龍無首,必然是堅持不了多長時間的,好在總裁出去的那段時間公司並沒有出什麽事。

    當延浩勳一腳踏進自己的辦公室,便看到了桌子上那堆積如山的文件。他苦叫著,接下來自己有的忙的了。

    看著桌子上這麽多的文件,延浩勳瞬間覺得不知道從哪裏入手了,這麽多的文件到底自己何時何年何月才能看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