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年一月一日零點零分零秒

    我們所處的太陽係中的九大行星以及太陽,有序的排列成一條整齊的直線。而在這以前,曾有人這麽說,傳說中的世界的末日將會在這時降臨,整個世界會成為灰燼。

    但在此時,世界還沒有消逝。地球依然照常運轉。

    盡管世界還沒有消逝,但是卻有很多的黑色影魅在十顆星形成一條線的時刻顯如今了全世界每個地方,他們中間有背上長一對甚至幾對黑翅的人形怪獸;還有頭像狗身像人的“怪人”;還有雙頭大狼;還有長著一隻角的大蜥蜴;還有長著三隻眼睛的白色大狼…

    但是,不管它們是看起來怎樣的奇異,怎樣地凶悍,怎樣地超凡脫俗,它們全部在顯現的那時臉色匆忙地跑向人群較少的角落,到最後沒有人知道它們的去向。

    盡管它們全部在顯現的時刻就失去蹤影了,但是,依然有成千上萬的人親眼看到,更有甚者,引起了幾萬起的慘禍和事故,成千上萬的人甚至因為這些事直接或者間接死亡。

    翌日,全世界所有權威媒體全部報導了此種情況,甚至刊登了民眾恰好拍攝到的某些怪物圖片,由此,怪物引發的事件搞得人盡皆知,民眾開始隨意猜測。還有一些教會趁此機會大量招收子弟,也就是說“世界大末日即將來臨,你隻有進入本教會,才能夠藏過一死”一類的胡話來鼓動一些沒有知識的民眾。最後,那些宗教子弟的人數是成倍增長。

    在第三天下午,世界聯合國發言人出來說,這是一次世界範圍內的集體影像,這不是事實,讓人們不要胡亂猜想,定下心。顯然,這種說法不被人認可,人們依舊繼續猜想著。世界聯合國以及各個國家最高層也難以阻止人們的猜想,甚至他們自己也在猜想。到最後,就隻能期望時間能衝淡所有。

    在中國領土內某個森林邊緣,一個非常帥氣的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正仰著頭麵向太陽說道:“這死太陽!許久沒有看到了,我竟然有一點想念你了呢,嗬嗬!”

    “臭蝙蝠,站在那裏憨笑什麽呢?哎,你不是最怕見太陽了?怎麽依舊站在那裏,小心被烤成幹!”樹林裏三個人一邊說話,一邊走過來。

    “切!誰說怕陽光了,我就是厭惡它。除此之外,要是再叫我臭蝙蝠,小心我殺死你,死鳥人!”那個穿黑衣的男人轉過身惡狠狠的回道。另外三人,其中一個是臉上有威氣的成熟穩健的中年男人,另一個是打扮非常妖豔卻滿臉無情的女子,還有一個是紅頭發的帥氣男人,剛剛說話的正是那個紅發男人。

    “真的?要否則如今就比試一下,也不清楚到底誰殺了誰呢。”那個紅發男人說道。講完,還夾雜著相當奇怪的笑聲。

    “行了,不要再鬧了!”那個中年人極其厭煩地吼道。

    “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