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大陸,嘯月王朝。

    熱鬧的京城主街。

    地上橫躺著一名肥胖的少女,她約莫十四五歲的模樣,五官都胖得擠在了一起,顯得尤為難看。

    她的額頭還在汩汩流血,麵色慘白,顯然出氣多進氣少了。

    一名俊美卻極其瘦弱的少年滿頭是汗的擠開人群,跑來將她抱在懷裏,急切的搖她的身體,想把她搖醒,但懷裏的人卻一動不動,體溫逐漸變冷。

    他眼神驚慌無措,心急的張嘴,可喉嚨裏卻發不出任何聲音出來,隻有淚水瘋狂從眼中溢出,人們隻能看出他的口型像是在叫“姐姐”。

    “四王爺不會把慕無雙那個草包打死了吧?”

    “聽說慕無雙對四王爺糾纏不休,但也不能下這麽重的手吧!”

    “她弟弟慕玉珩原來真的是啞巴啊,你們看,他連哭都哭不出聲來呢!”

    “聒噪!”

    就在這時,昏迷不醒的少女忽然睜開雙眼,聲音冰冷,令人如墜九霄。

    慕無雙一睜開眼,看到的便是一張麵如冠玉的俊臉,眉目如遠山黛墨,雖然有些稚嫩,但卻十分養眼了,就是太瘦弱了些。他明亮的眸中滿是驚喜,未幹的眼淚還懸掛在長長的睫毛上,許是見她沒事了,有些別扭的別開了臉,但抱著她的手卻沒有一丁點放鬆。

    為了搶回華夏至寶朱雀玉鏈,她不是與叛徒同歸於盡了嗎?這是哪?這個小帥哥怎麽穿著一身古裝啊?

    腦子裏突然一陣抽痛,無數的記憶如同電影在腦海中閃過,慕無雙皺起眉頭,她竟然穿越到了九霄大陸的侯府三小姐身上,並且還與她同名同姓。

    她本是二十一世紀最出色的特工,一手醫死人,一手殺惡犯。人人說她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但原主卻是個出了名的草包,從小便經脈堵塞,不能修靈也不能修武,在這個以強者為尊的地方,她這樣的人就意味著是廢物。她還又肥又胖,囂張跋扈,目中無人,性格也極不討喜。

    她因為喜歡四王爺西門康,對其死纏爛打,京城無人不知。

    這次出門逛街原主見到了西門康後立即高興的迎了上去,誰知卻被西門康一腳踹到了牆上,奄奄一息,讓她這縷異世之魂占了便宜。

    而抱著她的少年,正是小她一歲的弟弟慕玉珩,他原本也是天才少年,卻因為一場鬥武差點沒了命,雖然救了回來,卻成了啞巴,修為全失,還需每日用名貴藥材續命。

    慕玉珩平日裏與原主不親近,沒想到關鍵時刻,才知道他對原主那麽關心。

    在她還在出神的時候,一隻手撫上了她微蹙的眉頭,慕無雙對上了一雙擔憂的眼睛,她微微一笑,道:“放心,我沒事。”

    少年立即將手放下,眼睛移開,像是在說:誰擔心你了!

    這個弟弟真可愛啊!慕無雙恨不得捏一捏他的臉,不過這裏人多,他肯定會臉紅的!

    首要任務,是找西門康算賬才是!她站了起來,撕了一塊裙擺綁在額頭上止血,然後盯著西門康,寒聲道:“四王爺下手真是狠毒啊,莫不是想公然草菅人命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