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叢叢、芳草萋萋,低丘平原,日落西山。

    這裏本該是空野寂寂的荒野,四處有翠色濃重的群山環繞,但是遠處卻湧來一大片的人群,群星拱衛著一輛奢華高貴的皇室馬車。

    人群嘈雜,隱隱有哭喊勸告的聲音飄來:尊貴太子……回國都……冤枉……

    西邊的一處高山上,一條巨蟒和灰狼眺望著這一幕。

    巨蟒居然口吐人言,不耐煩說道:“這些平民到底要送到什麽時候,咱兩都跟了兩天兩夜了,居然還不肯退回去!”

    “再等等吧,國師囑咐我們在沒人注意到的時候下手。”

    灰狼同樣口吐人言回話,顯然兩者都是大妖,灰狼眼中露出疑惑之色:“現在人太多,從國都送出來這都已經三十裏路了,這馬車裏的目標到底是誰?”

    巨蟒吐著蛇信,哼道:“管他是誰,凡人而已,殺掉就完成任務了。”

    “也是,反正沒有厲害武者的氣息,最厲害的護衛實力也一般般,等人少了就下手吧。”灰狼說著,眼中疑惑之色並沒有消退多少。

    時間又過去了一天,馬車附近送行的行人並沒有減少多少。

    馬車停下,車簾撩開,走出一名眉清目秀、儒雅瀟灑的少年,朝著四周拱手,揚聲道:“諸位百姓,聽葉楓一言,已經三天了,此地離國都已經五十裏路,請諸位不要再送了,回去吧,你們的心意楓已經感受到了。”

    人群寂靜片刻,走出了一位老者,拄著拐杖微微顫顫道:“楓太子,我們相信您是無辜的,跟我們回國都吧,咱向國師解釋清楚,您還繼續當太子,不,應當是是即位當咱楓葉國皇帝。”

    “沒用的,諸位回去吧,真有用,楓也不會被冤枉趕出國都了。”

    葉楓嘴角苦澀一笑,就算是被冤枉又如何,民心所向又如何,其實這個國家,權利最大的不是諸侯,而是一直隱藏在後的國師——昊天上仙!

    國師,一般不參與凡間俗事,他們所做的事情隻有一件,就是守護眾生,誅殺妖孽,一般隻有國境之內有妖物吃人,國師上仙才會出現。

    不論哪個國家,都對國師上仙敬重萬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