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舊肮髒的門外有人在敲門,莫流放下手中的東西,起身去開門。她轉動門把手,把門打開,門口站著一個穿著黑色T恤,藍色牛仔褲的男人,他的手裏還抱著一個大大的箱子。

    “進來坐吧!我這剛搬過來,還沒有收拾好呢!”莫流尷尬的看著自己家中亂糟糟的一切,不好意思招呼著秦大海進來。

    “哎!這箱子是我媽媽給你從鄉下拿的水果,都是自己家裏中的種的,純天然的,沒有打農藥。”秦大海傻傻的笑著,他一見到這個女孩就會不自覺的害羞。

    莫流心裏對這個高中的同學很感激,她真誠的對他說,“謝謝你,幫了我這麽多,我總是給別人惹麻煩。”

    “沒事的,沒事的,我並沒有覺得麻煩,能幫到你,我反而覺得很開心的。”

    聽見秦大海這麽說,莫流的心裏很是過意不去,“大海,我……”

    “我知道,我知道的,你不用在意我,隻要你能好,對我來說就好了。”

    莫流什麽話也說不出來了,麵對這樣一個,甘心為自己付出,默默喜歡自己的人。要說不感動,那是不可能的,可是即使再感動,莫流也不是那種會以身相許的人。

    自己並不愛他,就隻是因為感動他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就答應他做他的女朋友,這對他來說,是一種欺騙。

    “有沒有想好今後要做什麽工作?”

    莫流遞給秦大海一杯溫水,她苦澀的一笑,“我這樣有案底的人,能找到工作就不錯了,哪裏還能挑呢!”

    “……”秦大海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話來安慰麵前的這個美麗的女孩了,說再多的話,也無法撫平命運帶給她的傷痕。

    莫流想了想,“可能會找一些零工吧!”

    “你要是實在找不到也沒關係,我可以養你的。”話一出口,秦大海才知道這話說的有多尷尬,可是他的確是這麽想的。

    莫流微微一笑,她垂眸,看著手中那杯平靜的溫水,“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是我還要替我爸爸還債的,我爸爸欠了那麽多的債,哪裏能靠別人呢!”

    秦大海說不出話來了,他心裏很清楚,莫流爸爸欠的債恐怕是他這輩子也掙不出來的。可是他還是想盡自己所能的來幫這個女孩,因為他心疼她。

    “莫流……”

    氣氛一時有些沉悶,秦大海不是一個善於安慰人的人,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麽才能讓莫流開心起來。

    他隻能傻嗬嗬的對莫流笑著說,“我去給你洗點水果。”

    這是秦大海幫自己租的房子,雖然隻有一間小小的屋子,門也是破破爛爛的,樓道裏也髒兮兮的,但是這對於如今的莫流來說,已經是最好的條件了。

    莫流的衣服少的可憐,所以很快她就把屋子給整理好了。這跟她以前的生活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不過,這有什麽辦法呢?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小小的房間裏,隻有一張能夠躺下一個人的*,*還特別不結實,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翻身就會吱嘎吱嘎的響。*頭櫃也是紅色的破破爛爛的,好多地方的漆都被磨掉了,露出了裏麵的木頭渣子。牆壁也是大麵積的都掉渣了,衛生間髒的也是不成樣子。

    這要是在以前,莫流絕對會對這種地方退避三舍,可是已經經曆過一次死亡的人,再次麵對這些,竟然也會感覺得到家的溫暖。是啦!以後這個小小的屋子就是自己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