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這麽坑?穿越前是個上門女婿,現在到了另一個世界,我特麽還是要做上門女婿?

    蒼天,你這樣對我,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大紅花轎裏盧君笙掀開自己蓋頭,透過窗簾子,看著外麵敲鑼打鼓,一片喜色,長如巨蛇的數十人隊伍。

    當他目光看到隊伍最前方,騎坐在高頭大馬上即將娶他進門的女子,那豐姿颯爽樣子時,花轎裏的他已經不能用淚流滿麵來形容了。

    自己難道就真的是倒插門的命麽?

    上輩子就是不甘心做上門女婿的他,在反抗的時候,被惡女人折磨致死,早早結束了年輕的生命。

    死前也沒想過投胎,隻想一死百了。

    可特麽的老爺天似乎不玩死他不甘心一樣。

    死,是沒死成,反而穿越到了這個世界來,剛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又成了上門女婿,不想幹都不行。

    因為外麵那乘騎高頭大馬的女子,乃無雙城主之女,他如果不嫁過去的話,對方會屠光他全村子的人。這倒沒什麽,因為盧君笙才剛穿越過來,一村子人認識是認識,但沒有絲毫的感情可言。

    但對方卻表示,屠光全村之後,就會把他閹了流放邊荒與會人吃人的野蠻人為伍,過著豬狗不如的日子。

    就在他心中各種盤算以後的日子將要怎麽過的時候,就見無雙城主殷大小姐在叫喚仆人,似乎要吩咐什麽似的。

    “騎著這麽高的馬,怎麽不摔死你啊?”盧君笙心中咒罵不已,心想身在這個恐怖的高武世界,自己目前是完全擺脫不了這個女人的。

    隻能想辦法,讓自己也修煉起來才行。

    他現在不敢逃,是因為還記得當日,這殷大小姐在小山村外樹林裏發現自己的時候,那禦劍飛行的霸氣模樣。

    當時的場景是美救……呃,美救帥哥吧,嗯,就是這個樣子。那妞一劍隔空數百米就把那頭四百多斤的大老虎斬成了兩截,比九二式重機槍還威猛,惹不起啊。

    “她說我身體有解決她身體隱患的純陽之氣,該不會是想采補我吧?”盧君笙暗暗的想著,“采補似乎是需要雙修的啊……”這樣想,再看向殷小姐那妙曼身姿的時候,心頭又升起了一些小激動。

    要比那上輩子害死我的老娘們王玫瑰好看太多了啊!

    正想著,他忽然看到前方隊伍讓開,知道八成是那將要娶自己女人倒回來,立馬從裏麵合上簾子,戴好紅蓋頭,安安分分地坐回了花轎裏。

    “這麽半天沒動靜,該不會是自殺了吧?”轎子外響起一個冷淡卻好聽的聲音,讓盧君笙心頭一凜,果然是她。

    下一刻,簾子掀開,一陣強光透過紅蓋頭射進來,盧君笙伸手想掀蓋頭,可是一雙冰涼如玉的手,已經搭在他的手背上。

    “沒拜堂,提前掀蓋頭不吉利。”聲音依然好聽,卻讓盧君笙周身都冒起了一層雞皮疙瘩來。

    沒拜堂……

    提前……

    我XX你大爺啊……

    當然他不敢罵,隻能任由自己被這隻玉手的主人,拉著帶下了轎子,而後一路走近無雙城主的府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