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市,尹家別院內——

    曲優優穿著白色的禮服,有些緊張不安,今天是她訂婚的日子。

    雖然她連新郎是誰都不知道!

    她隻知道,外婆做手術,需要一大筆錢,而新郎的父親找到她,隻要她肯答應嫁給她兒子,就可以支付她外婆所有的醫療費用。

    曲優優邁著優雅的步伐,穿過長長的紅毯,走到了尹父的身邊,卻沒看到新郎的身影。

    新郎呢?時間都已經到了,他為什麽還不出現?

    “怎麽回事?尹少怎麽還沒有過來?”

    “會不會是看不上新娘?”

    “這個新娘是哪家的千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

    “訂婚宴上,隻有新娘沒有新郎,還是第一次見啊,真是尷尬……”

    “看來尹家也不重視這位新娘,簡直沒給她臉,尹家在A市也是有頭有臉,尹家繼承人的訂婚宴,居然辦的這麽簡陋……”

    賓客的議論聲,曲優優也聽到了,她的拳頭緊緊的握了起來。

    不能慌!外婆還等著這一大筆錢做手術。

    無論新郎是什麽情況,既然自己已經做了選擇,就應該笑著去麵對!

    就在曲優優都快要維持不住臉上的笑容時,新郎的父親,尹家家主尹父,脾氣火爆的說道:“你們都給我閉嘴,誰敢再說我兒媳婦一句不好的話,那就是跟我尹家做對。今天我把話放在這裏了,全世界隻有優優有資格做我尹家的媳婦,以後看到她,都多關照一下。至於我兒子,那是因為在忙分公司上市的事情,飛機誤點了,才沒有趕回來!”

    曲優優知道新郎不會過來,頓時鬆了一口氣。

    比起訂婚宴上沒有新郎來說,要她麵對一個完全陌生的男人更讓她覺得尷尬,對於尹父的維護,她的心裏還是很感激的。

    接下來尹父吩咐仆人們安排客人一一就餐後,扭頭對曲優優說道:“優優啊,你現在已經是我們尹家的準兒媳了,等到下個月二十八號,你和夜辰舉辦了婚禮,就正式成為我們尹家的人了。以後有誰敢欺負你,你就告訴爸,爸替你教訓他。今天你也累了吧,我讓傭人帶你回房間吧,早點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