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古武世家,俞家的後院裏,一對父女借著夜色的掩護,奪命而逃。

沒走幾步,男子便癱軟在地,麵色蒼白。

“父親快走,他們要追來了!”十多歲的少女,精美的臉頰之上滿是悲傷。

聽著後麵黑暗處傳來的腳步聲,男子搖了搖頭。

“影兒,你帶著這玉佩先走吧,我跑不動了,會拖累你的。”男子捂著鮮血直流的腹部,麵色蒼白的說道。

俞千影眼淚更甚了,拚命的搖著頭,帶著哭腔喊道:“我不走!要走一起走!”

少女用盡全身的力氣,攙扶著身受重傷的父親,一步一步的往前挪動,然而身後的追兵已經趕到。

“嘖,到底是練武的啊,中了這麽多槍還這麽能跑?”一名身穿休閑西裝的男子從黑暗處走了出來,身後還跟著一群拿槍的黑衣人。

俞千影看著眼前的人,心裏除了恨,再無別的念頭:“冷衍,枉我們家這樣對你,吃裏扒外的東西!”

冷衍斜瞟了她一眼,冷哼了一聲:“不要廢話了,將玉佩給我,我還能留你們一個全屍。”

俞千影摸出口袋裏的玉佩,陰冷的看著對麵的男子:“就算死,我也不會給你。”

說罷,俞千影將硬幣大小的玉佩一口吞進了肚子裏。

冷衍氣得牙關緊咬,氣的青筋暴露:“敬酒不吃吃罰酒,給我開槍。”

一聲槍響,地上的男子抖動了一下,再無生機。

“父親!!!”

雙親接連的離她而去,悲傷和怒火已經吞噬了理智。

“冷衍,就算死,我也要帶上你陪葬!”說罷,俞千影觸動了機關。

“嘭!”

整個後院瞬間爆炸化為一片廢墟……

…………

與此同時,玄力世界也在上演著弱肉強食的橋段。

“快點,挖個坑埋了,我還要回去找那幾個女人喝酒去。”

一個身穿白衣,模樣頗為俊俏但臉上卻有著淫穢之色的青年男子正不耐煩的催促著幾個手下。

這個男子是新陽城最大的家族,白家的大少爺白城,此人不學無術,放著大好的修煉資源不好好珍惜,一天到晚隻知道在女人身上花心思,二十出頭了也才初玄境七階的實力。

今天出門偶然看到了俞家的俞千影一個人出城,他覬覦俞千影的美色已經很久了,雖說俞千影隻是一個修煉的廢物,但是好歹也是俞家的小姐,明麵上他白城還不敢做些什麽。

今天也不知道吃錯了什麽藥了,或是被自己的父親痛罵了一頓,心裏壓抑著邪火,見到俞千影單獨一個人,他馬上就偷偷跟了上去。

事情一直朝著白城預想的發展著,卻沒想到最後褲子都脫了,俞千影卻硬生生的撞石頭自殺了。

白城撇了一眼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身體,心裏不由的升起了一個邪念,舔了舔嘴唇:“喂!你們兩個先別挖了,這麽完美的身體現在就埋了可惜了,我看你們先爽一次了再埋吧。”

兩個下人被自己主子的話說的麵麵相覷,“奸屍?”

“少爺,她再怎麽樣也是俞家的小姐啊,這樣不好吧?”下人撇了一眼地上完美的身體,咽下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