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朋友小虎老家玩,在山中玩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就到一破舊房子避雨,意外中,發現了一咖啡色的皮箱,是那種很陳舊的皮箱。

    當時心中好奇,就打開了箱子,沒成想,裏麵裝滿了錢,我和小虎樂開了花,就將錢給平分了。

    可在分錢的時候,我發現,在箱子底下有一雙紅色的繡花鞋。

    這鞋子很新,是那種民國時期的繡花鞋,心中莫名發涼,問小虎的時候,小虎說晦氣,就將鞋子給扔掉了。

    我本來還想撿回來,小虎攔住我解釋說,在他們這個地方,很多賭徒會到山裏來賭博,而大部分怕被抓的賭徒,就會帶箱子,跑的時候會把箱子藏起來,為了防止被人撿走,他們會往裏麵放一些邪門的東西,嚇唬一下膽子小的人,也算是多了一分措施。

    而剛好前幾天,他聽人說,老家這裏剛好端掉一個賭窩,應該是那些賭客留下來的。

    他那麽一說,我也就放心下來了,沒有再多想,畢竟分下來有十幾萬呢,不拿白不拿。

    這一天,在雨停下後,我們提著皮箱回去了他的老家,沒有過多停留,直接回去了市區。

    等回到家裏,我就給女友曼曼打電話,說帶她去旅遊。

    曼曼很開心,因為跟她戀愛五年,我都屬於比較貧困的狀態,所以老想著發財好好帶她去玩,而這一次有了這意外之財,肯定先帶她去好好放鬆遊玩一下。

    就這樣,在市區沒呆一天,我就和曼曼去外地玩了。

    可沒玩幾天,在一個夜晚,我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那頭是小虎的女友,她打電話來,說小虎自殺了。

    我當時就蒙了,因為兩天前他還好好的啊,就對那頭說別亂開玩笑,那頭就說沒有開玩笑,讓我趕快回去。

    她這麽一說,我感覺也不像開玩笑,也沒有心情玩了,就跟曼曼回去了市區。

    回去後,小虎確實死了,我托人問了一下小虎的死因,警方並沒有說太多,隻是告知小虎確實是自殺,這是根據現場勘測出來的。

    我聽是這樣的情況,心中雖然不能接受,但死者已逝,警察給了這個答案,我也不好追問。

    心中難受,在接下來幾天,就幫著朋小虎家裏忙活了一下他的後事,等回到市區的時候,曼曼說她媽媽給她打電話,讓她晚上回家,我就先送她回去了,然後回去了自己家。

    一回到家,我感覺全身疲憊,洗澡之後就睡下了。

    這一夜,我噩夢連連,一晚上都在做噩夢,夢到自己在一樹林中不斷的跑,身後有一道紅色身影在不停的追,最後跑到了一破舊小屋門前,就看到小虎站在那裏,他一看到我,就讓我往別的地方跑,可我剛回頭,就看到了一張慘白的臉,那臉沒有眼珠,眼眶空洞。

    當即,我就醒了,連忙看向四周,卻發現自己躺在一張老式的八仙床上。

    這一下我蒙了,我不是在家的麽?

    就要起身,可剛動一下,就感覺肩膀有什麽在爬動,頓時回頭。

    這一看,我感覺心髒猛的一縮。

    一張慘白的臉出現在我的視線中,那眼眶沒有眼珠子,此刻嘴角掛著微笑。

    下一秒,我嘴中大叫,再次睜開了眼睛。

    當看到房間的燈光時,我心髒還在加速,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摸了一把額頭,原來是夢中夢啊。

    可為什麽這夢這麽真實。

    仔細回想夢中的情景,尤其是朋友站著的破舊小屋,我怎麽感覺那麽眼熟呢?

    揉著腦袋,我點了一根煙,剛點火,我眼神猛的一縮,撿錢的地方?

    難道說,小虎不是自殺?

    想到這裏,那夢中看到那張慘白的臉出現在腦海中,難道說,我和小虎撞了邪?小虎被害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