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呆在家裏確實無聊,轉眼間,在家已經宅了一個星期了,像個公主一般被颯楓謹和藍聖宇照顧著,可是,越看著他們,雖是幸福,卻覺得越是心痛。

    這種感覺,突然也好希望他們能放棄自己,這樣……他們會不會就能好過一點……

    在我的強力請求之下,那兩個家夥總算是去上課了。

    隨便打扮一翻,今天,準備出門去散散心了!

    黃昏,像我在佛前點燃的一柱香,心靜時的苦苦惆悵,將一個個夢境,愛的心痛,繼續燃放。

    一種感傷從心底抽出,拉長,直到光束無法觸摸的地方。

    讓黃昏觸摸到自己內心深處的傷,這痛,隱藏在黑色的世界。

    遠遠看著“city學院”這個金黃的大字,他們……要放學了吧?!

    咦,那個不是芊兒嗎?上了一輛黑色轎車,不會又是跟洛子傑有關吧?

    沒敢在多想,隨手攔了一輛的士。

    尾隨著他們的的車已經快十分鍾了,芊兒到底是要去哪裏?環顧四周才發現這條路是如此陌生。

    一種不好的預感由然而生。

    終於,在一棟美國鄉村格調的別墅門口停了下來。

    看這四周都有保鏢,看來這裏還真是戒備森嚴,難道是洛子傑的家?

    該死,要怎麽才能進去呢?

    如果真是洛子家的話,那麽他的手下都不容忽視,也許驚動一個就會引起麻煩。

    可是芊兒……

    不,我一定要救她出來。

    小心翼翼的往別墅的後門方向走去,不到五米的前方就有一個黑衣人背對著我像個木頭一般站在那,我躲在樹枝後,想著要如何才行透過他進入後院。

    按這種情況隻能神不知鬼不覺的下手才行,看來沒辦法了,正麵攻擊吧。

    一步一步的輕聲接近他,在他準備轉身的那一瞬間,我一掌擊中他的要害,高大的身軀微微暈了過去。

    我滿意的揚起一絲微笑,看來,是我太高估這些家夥了,一群上是有兩下子,如若單打獨鬥,簡直就是不自量力。

    進入後院,沒想到每個角落都有一個人把守,這個就有點困難了。

    突然靈機一轉,我朝被打暈的那位走去。

    萬能的主啊,原諒我吧,我可是對這個人高馬大的家夥沒點興趣,我隻是要借他的衣服來用下而已。

    可是,這衣服怎麽那麽大?一看就露線了!

    我失望的拖下身上的西裝,啪的一聲往地上的家夥丟去。

    該死的,長那麽大個幹麻!

    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正在思考之際,黑衣人突然朝這邊走來。

    該死,被發現了……

    “誰?站住!來人啊,把那女賊抓住!”

    後麵的男人一聲大嗬,七七八八個黑衣人朝我追來。

    Suit!看樣子是逃不掉了,好,既然來了,本小姐就沒打算空手而歸。

    停下腳步,我主動迎上四周的家夥。

    一女對八男的場麵就此上演。

    “給我抓住她,要活的!”旁邊一男子發下狠話,黑衣人更像瘋了一般向我襲來。

    明明已經勝利在握,可是為什麽對方人越來越多?還有,不遠處正在陽台觀望的那兩個,不是就是於芊兒和洛子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