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插曲:你們有沒有想象過這樣一個場景?

    在一個寬大的房子裏,同時很喜歡你的兩個人,站在他們的立場就是稱為情敵,從一進門就開始敵視對方,卻遲遲未動手,仿佛在進行一場心靈的對話,又仿佛是在比較各自的耐性,偶爾又會對對方邪魅的一笑,偶爾又會對對方吹鼻子瞪眼睛,總之讓旁人無法猜透他們究竟是想幹什麽,做為當事人的你,更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時候,你怎麽辦?

    是他打斷他們呢,還是讓他們繼續下去,然後你來做裁判,看他們誰能堅持最久?

    好了,回答時間到!

    具體會怎麽選擇,你們心知度明哈!我也就就這個場景自我幻想了一下,可我的回答是,我會直接逃跑!嘖嘖!

    “咚咚咚!”(敲桌子的聲音)回魂回魂!

    難道那個叫歐奇洛的家夥也喜歡伊優璿?藍聖宇心想道。

    以前隻是感覺洛對那白癡有點感覺,但不會喜歡上,可是沒想到他今天對她的一切舉動都否定了他的想法!

    嗬,情敵還真不少!

    “說吧,來這的目的!”颯謹楓冷眼看著正對麵的一直一言不發的藍聖宇說道。

    這個人是明著在跟自己宣戰!

    “目的?沒有!”藍聖宇宛然一笑,雲淡風清的回答!

    颯謹楓微微皺眉,讓他不明白的是,這個男人似乎對自己並沒有敵意!

    “颯謹楓,你還是放棄吧,我是不可能會把伊優璿讓給你的!”他說,小酌了一口咖啡!

    “哼!這就是你的目的?勸我放棄?看來你還是很不了解我,如果輕言放棄那就不是我颯謹楓了!”

    “難道你沒有想過放棄嗎,如果沒有為什麽還消失一個月?”

    颯謹楓一聽,怔愣了一秒,但馬上又回歸了之前冷漠的神情,隻因為藍聖宇剛剛的句話觸到了自己的心房!

    他確實有想過放棄,可那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無法給她幸福,那是因為他覺得自己不懂得去愛!

    “而你這次回來的目的是因為她嗎?不是吧,如果不是洛子傑,你還會回來找她嗎?”

    藍聖宇接著說,每個字都像蝸牛的觸角觸動他的心弦!

    沉默地坐著,颯謹楓並沒有收回目光,始終緊盯著正對麵的藍聖宇。

    然而那雙手環抱著的雙手,卻早已經在不自覺間緊捏成拳。

    “你口口聲聲說要守護她,請問,你拿什麽守護?在她最難過的時候,你在哪,在她遇到危險的時候,你在哪,在她因為朋友受傷而難過的痛苦時,你在哪?”

    藍聖宇的情緒也不自覺的高漲,聲音越來越大,犀利的眼神與他對視著。

    是的,他認為,眼前的這個男人,跟本就沒有任何資格跟自己競爭!

    如果不是因為伊優璿喜歡他,他早就把他揍得滿地找牙了!

    颯謹楓沉默,卻覺得心裏有一團怒火在騰燒著!

    他以為他好過嗎?

    當他聽到伊優璿讓自己脫下偽裝的麵具時,對他的不理解,他的失望,誰懂?當回到E市,每每一閑下來腦子裏都是她的身影,麵對他的這種無盡思念,誰懂?當他無數次拿起電話又放下時,那種恨自己懦弱的感覺,誰懂?當他終於忍不住想念偷偷來到T市卻隻能遠遠看著她,然後默默離開,這種心痛,誰懂?當他的父母無數次對他說喜歡就去追,但他卻聽聞她在跟藍聖宇交往,這種感覺被逼著放下的滋味,誰又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