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小伊!”

    “啊,怎麽了?”我回過神看著於芊兒。

    “你說誰來了?颯美男來了嗎?如果是那樣,那……那歐美男和紀美男也會來嘍,啊哈哈哈……太好了,我們又可以和以前一樣玩了!”看她的樣子,激動的就差沒在病房裏到處亂串了。

    “噓!小聲點啦,這裏是病房!”

    “對對對,小聲點,嘻嘻!小伊,他們什麽時候來?啊,想想我就激動啊!”於芊兒抓著我的手臂一臉興奮的表情。

    “芊兒,我隻是隨口說說啦,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颯楓謹我肯定他已經來了,但紀雨澤和歐奇洛我就不知道了!

    “這樣呃,也對啦,他們在那邊好好的,怎麽會突然過來呢,看來我是興奮過頭了!”果然,芊兒一下失望的低下了頭。

    “芊兒——”

    “我沒事啦,小伊,餓了吧,我先出去買點吃的吧,你想吃什麽?啊,還是我自己去挑吧,我們的口味都差不多!”根本不給我開口的機會,於芊兒帕拉帕拉的說完走了出去,可是,在她轉身的那一刹那,我卻清楚的看到了她眼角的那一滴的眼淚。

    頓時,覺得心裏很不是滋味,一直對感情馬馬虎虎的於芊兒,看來是對歐奇洛動上真情了!

    我該怎麽幫她呢!

    “哢嚓”正在這時,門被輕輕推開,我驚訝的看著一臉笑容,手上還抱著一束百合走進來的洛子傑。

    拜托你,不要這樣笑,更拜托你,直接敵視我吧,為什麽非要裝出一副紳士好人的樣子?洛子傑,你到底在打什麽算盤!

    “小伊,好點了嗎?”他溫柔的語氣更讓我覺得惡心。

    “嗯!”我淡淡的回答,視線移向了窗外。

    “聽說小伊喜歡百合,特意買了一束!”他說著他花替到我麵前。

    “放那吧!”我無所謂的指了指對麵的沙發說道。

    他表情僵硬了下,但又馬上恢複了笑容,洛子傑我到是想看看你能偽裝到什麽時候。

    “小伊對我好像有敵意,不知道是為了什麽?”坐在床邊的位置上,與我保持著一米的距離。

    我轉過臉鄙視的看著他!

    “洛子傑,不能做真實的自己,不覺得很累麽?”我冷冷的說道,表情裏不帶任何感情。

    他嘴角抽動了兩下,“我不是明白此話的意思,你的意思是我現在這樣是裝的?”

    “難道不是?”

    “嗬!小伊,你是怎麽了?為什麽說話那麽奇怪呢?”他說,一隻手慢慢向我靠近。

    “敢伸過來我一定剁掉它!”我冷瞪著他低吼道,他疑遲了下,把手縮了回去。

    “伊優璿,太囂張可不好哦!”他依舊是帶著微笑,但此刻我卻看到了他瞬間劃過的那抹邪惡。

    “嗬,是嗎,洛子傑,你很明白我再說什麽,我警告你,休想打我身邊任何人的主意,敢動她們一根汗毛,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他看著我,仿佛要把我看透,接著突然笑了起來。

    “哈哈哈……怎麽,你想保護她們?就你?”

    “嗬嗬,終於承認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假象了?沒錯,就我,有什麽問題嗎?你來這裏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接近我嗎?”不帶任何感情,此刻的我猶如一坐冰山一般。

    “哎,真沒意思,我還沒玩夠呢,看來你伊優璿也不是我想象的那麽笨,沒錯,來這裏的目的就是為了利用你來對付颯謹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