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楓,你再說一遍!”晚飯上,林羽飛突然丟下手中的筷子激動的抓著颯謹楓的衣領。

    啊真是,他就知道告訴這個瘋婆子一定會是這個效果!

    “我說,我要去T市!”颯謹楓受不了的加大分貝,該死他已經說了不下三次了!

    他話剛剛落音,林羽飛的眼淚就帕拉帕拉的往下掉。

    連颯明傑和伊亞美都被他這句話給嚇了一大跳!

    “55555,親愛的帥兒子,你知道嗎,媽媽等你說這句話等的頭發都白了,不信你看!”她說著把頭微微低在颯謹楓的麵前!

    “我隻說去那裏,又沒說去跟她結婚!”颯楓謹受不了嚎叫起來!

    雖然他知道暴力女很喜歡伊優璿,但他還真沒想到,會那麽嚴重!

    “隻要去了就離結婚不遠了!你們說呢?”

    “呃,謹楓啊,你不用聽羽飛的,做你自己想做的就好了!”伊亞美有點尷尬的說道,因為林羽飛天天在颯謹麵前提小伊的事,但他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所以她覺得也許颯謹楓是因為受不了林羽飛的嘮叨所以才突然決定的,雖然她自己也很喜歡颯謹楓這個孩子,不過感情嘛,總得要他們自己兩廂情願才行!

    “謹楓,老爸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我的帥寶貝兒子,你的選擇絕對是充滿智慧的,baby,去吧!”

    “阿姨,那個……在這之前,你……你就先住這裏吧!”颯謹楓吞吞吐吐的說道,他敢保證他隻是為了伊亞美的安全著想,這樣也能更好保護伊優璿!

    當然不能這直接這樣跟這個三個大人解釋,那隻能不解釋,而不解釋的結果隻有一個!

    “颯明傑,原來我們的寶貝兒子也不單純哦,他是想跟小伊同在一個屋簷下,而且還是兩個人……”

    “男人嘛,肯定要主動才行的!”

    “哈哈哈……謹楓,你果然是我林羽飛的好兒子,男人就該這樣,該出手時就出手!”

    既然謹楓都這樣要求了,那他也是喜歡小伊的吧?伊亞美心想到,那也隻能支持他們了!

    “阿姨,這還得經過你的同意!”麵對那夫妻兩的對話,颯謹楓隻能選擇無視!

    “我沒關係,你去吧,剛好我也還要出差!”伊亞美笑了笑說!

    “寶貝帥兒子,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小伊哦,不能讓她在瘦了,上次去看她都瘦了一大圈,雖然還是很漂亮,可是我們這些做長輩的看著心疼!”林羽飛說著把頭靠在了颯明傑的肩上!

    “謹楓啊,小伊她脾氣有點不好,所以也麻煩你讓著她點!”伊優璿的脾氣一直都是讓伊亞美頭疼的地方,那個丫頭總是認定一件事就會拚了命的去做,太衝動了!

    “兒子,我們隨時觀察你們的進展,如果有什麽不明白可以問我和你老媽或是亞美,我們一定會助你們一臂之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