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藍聖宇?

    昨天的事突然闖進腦海,頓時覺得臉在騰燒!

    “怎麽可能,不可能的事!”

    “那就過來吧!”

    “真不要,每次去都沒好事,還老是被你們拿來開玩笑!”我委屈的撅起了小嘴!

    “最近發生的事比較多,所以過來放鬆下吧,大家都在等你!”

    “就是啊伊大,你要是不來我們就集體衝到你家去哦!”電話那頭還傳來默曉奕瞎起哄的聲音。

    “伊優璿!”藍聖宇輕聲叫道。

    “幹麻!”

    “你要是不是來……明天學校公布欄就會多出一條特大新聞——”

    “五分鍾馬上到!”我立馬打斷藍聖宇的話,把手機往副駕駛座上一甩,一踩油門車子瞬間以飆車的方式速度飛了出去。

    臭小子敢拿睡覺的事威脅我,看我過去怎麽收拾你。

    五分倒計時,十、九、八、七、六……

    “砰!”我一腳踹開包房門,雙手撐在腰間,氣喘籲籲出現在她們眼前!

    “哇噻,伊大,剛好五分鍾,酷畢了!”一套吊帶迷你裙顯示著冷淩絕美的身段!

    我隨眼看了看,她們今天怎麽個個都打扮的那麽潮流呢?隻有我穿了一套黑白相間的休閑服。

    這幾個丫頭,完全把好學生的形象給毀滅了!

    最後我把目光定在藍聖宇身上,先算完賬再談其他吧!我嘴角揚起一絲壞笑,身子斜靠在門邊,伸出纖纖食指對著藍聖宇勾了勾!

    全場驚訝的眼神,望了望我又望了望藍聖宇。

    “怎麽,準備穿成這樣來勾引我嗎?”藍聖宇酷酷的嘲我走來,說出了讓我差點吐血身亡的話。

    我邪魅的對他笑了笑,一手突然糾起了他的耳朵!

    “啊,伊優璿你想死嗎?快點放開!”他怒氣的吼道,由於力氣沒他大,所以一下被他掙開了!那張俊朗得宛如刀刻斧鑿般精致的臉龐上頓時布滿了怒意。

    “我要讓你知道威脅我的下場!”我無視他的憤怒,無視裏麵那些仿佛不可置信又仿佛在看好戲一般的眼神,狠狠的對藍聖宇說道。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敢這樣對我?”藍聖宇黑著臉怒吼!

    “那就出去決鬥吧!”

    “無聊!”他丟下兩個字,轉身又走了進去!

    我沒好氣的跟了進去,“哐”的把門關上了!

    “伊大,你沒事吧?”冷淩睜著水旺旺的大眼晴問道。

    “被你們逼過來的能沒事麽?”我還要給我親愛的老媽做第一次愛心便當呢!這句*然不能說出來,否則不被這群瘋子笑死才怪,因為他始終堅信,如果伊優璿會做飯,那麽太陽公公馬上就從東邊出來!

    “嗬嗬,你是我們所有人的公主,少了你怎麽行呢!”於芊兒一臉壞笑的說道。

    “此話當真?”我邪魅的一笑,腦子突然閃過一個對付藍聖宇的法子。

    這一笑卻讓周圍的空氣立刻彌漫上一層危險的氣息!

    “當然啦,公主有何分付,小的們定當赴湯蹈火再所不辭。”默曉奕誇張的做了一個拜見主人的姿勢。

    “哈哈哈……”我得意的大笑起來,“默卿家平身。”

    我站起身,清了清桑子。

    “既然我是你們的公主,那如果有人欺負我,你會不會重罰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