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離,莫離!

    我低著頭,垂在身側的雙手,早已經在不自覺間緊捏成拳,摒住了呼吸,冷汗把額頭鬢發都濕透了,緊閉的雙眼已含滿淚水,我緊緊的咬著下唇,無法抵製憤怒的在心底呼喊著莫離的名字。

    一股強有力的勁道,我突然被扯進了一個懷抱。

    當著全體師生的麵,藍聖宇把顫抖的我就這樣抱在了懷裏!

    而此時我的大腦仿佛已經無法思考,隻覺得心中一團怒火在翻騰著,父母這個詞突然像一把刀刺入心髒,疼的我無法呼吸!

    藍聖宇拉起我的手,直奔門外,全校圍觀的人就這樣看著我們兩個人衝出了校園。

    歡呼聲、羨慕聲、埋怨聲、心碎聲交織一片。

    他粗魯的把我丟上車,啟動引擎車子一下飛了出去。

    我若無其事般望著窗外,放在大腿上的雙手緊緊的握緊成拳,眼淚再一次崩潰!

    不知過了多久,過分安靜的我使得藍聖宇不得不把車子停下來!

    “伊優璿,你這個傻瓜!”見我一直沉默著,藍聖宇對著我謾罵道。接著又一把把我扯進懷裏,緊緊的抱著。

    “藍聖宇你知道嗎?”我終於開口,卻因為喉嚨發緊聲音變得沙啞。

    “看著莫離就會讓我忍不住想起小時候,隻要一想起小時候,尹致成拋棄我和媽媽的那一天就會變得異常清淅……”我哽咽的接著說“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他帶了一個妖豔的女人回來,那一天,那個女人諷刺的對老媽說,她是尹致成明媒正取的妻子,那一天,他狠心的把我變成了沒有爸爸的孩子,從那一天起,媽媽就笑的很少很少……”

    藍聖宇增加了抱著我的力度,仿佛要把我揉進身體裏一般!

    “媽媽最害怕聽到有人說我沒教養了,她更害怕我會因為沒有爸爸而過得不開心,所以她什麽都不跟我說,什麽都一個人承受,隻為了讓我過得開心一點。”

    “可是越長大,對那天的記憶就越清晰,我的心就會越痛……她總是對我說,小伊,你不要恨他,因為他是你唯一的爸爸!”

    “為什麽媽媽那麽愛他,他卻還忍心拋棄她?”

    “為什麽他第一次見我卻不要我?”

    “你知道嗎?每次我看到那些完整幸福的家庭,我就好羨慕,羨慕的好想哭,我也好想可以像她們一樣,遠遠的大喊一聲爸爸,然後再奔向他的懷抱。”

    “藍聖宇,我真的好想有個爸爸!”

    我像個孩子般嬰嬰的哭泣著,鑽心的疼痛讓我把憋再心裏多年的話全都發泄了出來。

    “你這個笨蛋!”

    “55555……”

    “伊優璿,你還有我,不管發生什麽事,我都會在你身邊,一直保護你!”

    藍聖宇緊緊的摟著懷裏這個讓他愛的願意付出一切的女人,疼惜的撫摸著她的頭發,他從來沒有想過,平時大大咧咧,天天大呼小叫的伊優璿,竟也會如此脆弱讓人心疼的一麵,可是,對於他而言,伊優璿哪裏可以不讓他疼惜呢!他發誓,他一定會保護好她,他一定會好好愛她,哪怕,她以後不會跟他在一起!

    “啊,頭好痛啊!”我緩緩的睜開迷糊的雙眼,輕輕的拍打著額頭。

    嗯?這是在哪裏?

    環視四周,一切都是那麽的陌生,感覺像是在豪華的酒店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