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發戶突然站起來,拉起我大步就往門口走去,我沒說話,也沒反抗,仿佛是沒了力氣一般心煩意亂的走著!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我的眼淚會那麽輕易的落下,變了,在不知不覺中,伊優璿早已變得不像她自己了。

“你到底舍不得誰?”颯楓謹停下腳步,一直冰冷的他,此刻卻讓我感覺無比溫柔,腦海飄過在藍球場的那一幕。

到底舍不得誰?到底為誰哭?到底為什麽哭?

即便他現在說起話來溫柔,可是他身上的冰冷卻是無法遮擋的。

颯楓謹,是到我放棄你的時候了嗎?因為,我始終沒能融化你的冷冰,始終沒能讓你為我改變,哪怕一點也好。

既然都要離開了,那我還有什麽可說的呢,舍不得誰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我沒有舍不得誰啊,我真的是替你們高興了。”許久我不著腔調的回答。

“伊優璿,你還要騙我到什麽時候?”他冷冷的說,瞬間沒了方才的溫柔。

“騙你?我沒有騙你啊!”

“你喜歡雨是嗎?”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腦子一片混亂!現在問這種問題到底有何意義?喜歡誰重要嗎?對於你颯楓謹而言,重要嗎?

“你為什麽……這麽認為?”我驚訝的看著他。

“你隻要回答,是還是不是!”

“颯楓謹,你一定要這麽強勢這麽霸道嗎?”突如其來的憤怒,我無法壓抑的對他叫道。

我讀不懂他的表情,讀不懂他的語言,讀不懂他的舉止,他的一切我都讀不懂。

“你知道嗎?對我來說,你就像是一個謎,一個我沒辦法去解開的謎,對我來說,你比天文地理還要複雜,你更像一隻刺蝟,讓我想靠近卻又怕會變得傷痕累累。”

“……”

“我知道小時候的那件事,對你的影響很大,可是,你要折磨自己到什麽時候?你要冰冷到什麽時候?”

“這是我的性格!”

“這不是!這是你偽裝的,你其實可以不這樣冷漠,你其實可以多對我笑一下,多對我說一句話,你其實可以不這樣惜字如金,隻是……你不願意,不是嗎?”

“老頭子對你說了什麽?”

“叔叔沒對我說什麽,他隻是很懷念你小時的性格。”

“……”

“就算那是你的錯,你也把自己偽裝了八年了不是嗎?還不夠嗎?”

“我在重複一遍我沒有偽裝!原來你們想認識的一直都是小時候的颯謹楓,伊優璿,我現在鄭重的警告你,我就是我,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事做任何改變,所以你不要妄想把我變成另一個人,那是永遠不可能的事!”他語氣裏不帶任何溫度,長得近乎完美的五官,從那雙望一眼仿佛就要結冰的眼睛裏看不出任何感情,讓我瞬間覺得進入了北極。

第一次,聽到他一句話裏說了那麽多個字,但沒想到卻是在對我下警告!

“做不到!”他冷冷的丟下三個字,轉身離開!看著他離去的背景,眼淚流的更凶了,做不到隻是因為沒遇對人,不是嗎?

颯楓謹,你可知道,我喜歡的並不是小時候的你,而是現在的你,我隻是想你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我隻是想你在麵對我時可以用最真實的一麵,我隻是……不想你活的那麽累,可你……終究還是無法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