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十一點,關於這次計劃案的重要會議召開。下午兩點,在皇家酒樓與金董事長會麵。下午三點,金哲少爺打電話來想要約您喝下午茶。下午四點……”

秘書甜美清脆的聲音回響在偌大,充滿清冷氣息的辦公室裏。秋語一邊流利的匯報今日行程,一邊暗自打量著站在落地窗前,背對著她的上司。

她今天,很不對。

“把不必要的約會推了吧。”回過身,清冷,麵無表情的蘇菲亞緩緩坐回位子。

“是。”秋語恭敬的回應。

抬眸,寬大的辦公桌後,是以為有著魔鬼身材,天使麵孔的女人。舉手投足間盡顯女強人的幹淨利落之風,可明眸顧盼間,卻是一種冰一般的冷漠。眼尖的她,甚至瞧見了她眉宇之間的一絲疲憊。

“總經理……”她輕喚,語氣中,有著擔憂的成分。

她今天,真的很不對。

“秋語……你跟在我身邊多少年了?”蘇菲亞突然問,弄的秋語一怔。

“三年了。”她老實回答,心中不免滑過一絲感觸。時間,真快呀……

“三年了嗎……”可她怎麽覺得,似乎昨天,她們才剛從那裏出來的呀。“那麽,你還是不想跟洛非見麵嗎?他……一直沒有放棄過找你。”

秋語渾身一震,眼中閃過一絲苦澀,“是啊……還不能見。”

不是不想,是不能。因為,她尚且不能讓自己,完全的心如止水。

輕歎,蘇菲亞埋首辦公。“我知道了……今天下午的約會,你不用陪我去了。下午兩點,幫我去機場接人。”

“是。請問是誰?”她收起情緒,恢複成平時最完美的辦公摸樣。

“……他會認出你的。”

秋語雖覺奇怪,但看蘇菲亞已經開始工作,心知她的脾氣,一旦辦公,便代表了不願再與人交談。她輕歎一聲,便退出去了。

玻璃門關上的一刹那,蘇菲亞突然抬首,一雙閃爍著複雜色彩的黑眸璀璨如星。

“秋語,露琪亞說的對,你們兩個,不能再彼此蹉跎下去了。所以,別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