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紫曦沒什麽問題,就直接出了醫院。

    要開記者招待會的事情一宣布出去,倒是讓人很期待。

    他們倒是要看看,到底怎麽一回事兒。

    在這之前,阿術參加電視劇的拍照,接受采訪。

    “有傳言你跟夏紫曦,還有穆景天的關係很好,而且還參加他們的婚禮,現在忽然有人曝出夏紫曦不是夏家的親生女兒,這件事情你知情嗎?”

    阿術站在人群中,原本是電視劇的事情,沒想到會問道這個,他紳士的點頭,“嗯,看新聞了!”

    “那你對這件事情怎麽看呢?夏紫曦是夏家的親生女兒嗎?”眼見阿術肯回答,記者當然不會放棄這次詢問的機會。

    既然開頭了,那就不能隨便敷衍,阿術開口,“過幾天不是要召開記者招待會了嗎?到時候你們就清楚是怎麽一回事兒了!”

    “看來,你跟她關係很好了!”

    “我跟她認識的時間不算很長,但也不短,我隻知道,她是一個堅強,勇敢且善良的女人,她配得到幸福!”

    這一句話,無疑是力挺夏紫曦。

    待記者還想問什麽的時候,經紀人開口,“還是麻煩大家問一下關於電視的問題……”

    可記者哪裏會那麽聽話,該怎麽問還是怎麽問,但阿術隻笑不語。

    他力挺夏紫曦的事情,很快便上了新聞,可以說,有利有弊,但最終是,利大於弊。

    翌日。

    也就是召開記者招待會的那天。

    這件事情安排在夏式的公司內,因為畢竟這是事關夏式跟夏家的事情。

    相關的人都在安排記者進場,而夏紫曦則是跟穆景天在後台休息。

    夏紫曦坐在沙發上,穆景天掛了電話之後朝她走了過去,“怎麽樣?緊張嗎?”

    “一點點!”說不緊張是假的,畢竟夏紫曦也不是什麽名人,記者招待會這種事情,也是第一次做。

    穆景天倒顯得十分鎮定,“你放心,今天來的記者,都是一些口碑不錯的,不會逼太緊的!”

    不知為何,聽到這個,夏紫曦卻一下子笑了出來,“就是你們安排的人唄?”

    穆景天卻不否認,坐在了她身邊,“這是手段,如今的人一點職業操守也沒有,必須要這麽做!”

    夏紫曦點點頭,她也知道,哪個公司不是這樣,最起碼要有一點職業道德的記者帶個好頭。

    正在兩人談話間,門被打開,夏天跟夏梓煜走了進來。

    “一切都安排就緒了,待會兒就可以開始!”

    夏紫曦點了點頭,“我知道了!”

    夏天看著夏紫曦,眼眸中閃爍著心疼的目光,“小曦,這件事情委屈你了!”

    夏紫曦卻笑笑,“一家人,不說兩家話!”

    夏天終露出一抹笑。

    記者會一開始,夏紫曦,夏天,夏梓煜進場,當然,還有在一邊守護且陪伴的穆景天。

    不管何時何地,他永遠都會陪在她的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