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一語雙關,安若曼聽到之後,臉色有幾許難看,握著手機的關節也有些發白。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說完,直接切斷了電話。

    聽著裏麵傳來的嘟嘟聲,夏梓煜眉頭蹙了下,看著外麵,歎了口氣。

    而那邊的安若曼,拿著手機,心裏說不出的滋味。

    成全他?

    她當然沒有這麽想過!

    也絕對不可能的!

    坐在化妝桌前,安若曼看著鏡子裏倒映的自己,她忽然有個可怕的念頭。

    就算夏梓煜孤獨終老,她都不會成全他的!

    這個念頭,讓她都嚇了一跳。

    連她自己都沒想到,在這麽深層意識裏,她對他的愛恨,已經到了這種地步。

    ……………

    這個新聞,並沒有因為壓製有點好轉,反而越來越勇,成為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就連設計部也都在談論這個話題。

    向來有錢人,豪門生活都是他們最大的看點。

    尤其夏紫曦,頻頻亮相多少次,先是給穆景天不斷的緋聞,後來才知道她是夏家的女兒,又是結婚又是什麽的,現在忽然曝出她不是夏家的親生女兒,他們倒是要看看,這場轟動A市的婚禮會不會發生改變。

    真是坎坷曲折啊,峰回路轉,竟然這般戲劇性。

    灰姑娘的故事,再次激勵到他們了,這種事情不單單隻發生在電視劇,也發生在他們的身邊啊!

    所以,他們也要加把勁了,活生生的例子可是在身邊的!

    一天下來,夏家,穆家都沒有對外麵發出任何的聲明,這件事情,在微博一下子也成了熱門話題。

    搜索第一。

    有的人竟然還說讓夏紫曦挺住。

    有的則是看好夏紫曦跟穆景天,希望不要分開。

    有的說,豪門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總之,各式各樣的都有。

    嘟嘟跟阿術看到這個新聞,正在舉行開機大典,嘟嘟則是拿著手機,偷偷去一邊打電話了。

    “小曦,新聞說的,都是真的嗎?”嘟嘟小心翼翼的問。

    夏紫曦接到嘟嘟的電話,想了想,應了一聲,“嗯!”

    “那,那你沒事兒吧?”嘟嘟還是有些擔憂的,畢竟這個消息對人來說,應該是一件很難以置信的事情吧。

    夏紫曦笑了笑,“當然沒事了,你不用擔心我,不管是與不是,都不會改變什麽!”

    嘟嘟蹙了下眉頭,再堅強的人,也不可能這麽堅強吧,皺了下眉頭,她開口,“小曦,你該不會早就知道了吧?”

    夏紫曦也沒否認,嘟嘟那麽聰明,又怎麽可能猜不到。

    她應了一聲,“嗯!”

    嘟嘟驚訝,“你,什麽時候知道的?”

    “幾年前就知道了!”

    嘟嘟想了一下,在幾年前,她的確有過反常的時候,但是眼下也顧不得想那麽多,“好端端的,怎麽會被曝出來!”要知道,就算真的沒什麽,這麽一曝光,彼此見麵也尷尬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