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之後,夏梓煜沒有再出現過。

    至少,在安若曼看來,他沒有再來過。

    說來,人都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人家要來的時候,你口口聲聲喊著讓人家走,可人家真的走了,卻又覺得失落。

    最起碼,在安若曼看來,他應該在來的,至於要不要讓他留下,那是她的事情。

    人就是這樣一個矛盾綜合體。

    接下來的兩天,他沒有出現,安若曼的情緒沒有那麽激動,但是整個人也毫無生氣。

    許薇茵不斷的往這邊跑,照顧安若曼,可是安若曼都沒有給過好臉色。

    “若曼,不管你怎麽生氣,都不要跟自己的身子過不去,它是你的本錢!”許薇茵苦口婆心的勸著。

    一直到晚上,很晚的時候,許薇茵才走出去。

    然而,剛出去之後,就看到夏梓煜站在外麵。

    “梓煜……”

    夏梓煜這才走上去,“她怎麽樣?”

    “剛吃了點東西,睡下了!”許薇茵說。

    夏梓煜點了點頭。

    “你既然來了,為什麽不進去看看?”許薇茵問。

    “不了,她不想見到我,我進去隻會增加爭吵,免得讓她太激動了!”夏梓煜淡淡的說,毫無情緒,倒讓人看不出他的想法。

    許薇茵倒是歎了口氣,“夫妻之前哪有不吵架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希望若曼能早點恢複過來!”

    夏梓煜沒有說什麽。

    “倒是,安莫天說,明天若曼出院,想把她接回去住一段時間!”許薇茵歎息說。

    夏梓煜有些詫異,抬眸看了一眼許薇茵,眸子幽深,讓人難懂,最終,他開口,“這樣也好!”

    “好什麽,要知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麽事情就嚴重了,梓煜,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要鬧到這一步!”許薇茵問。

    “媽,這件事情你就別過問了,我自由安排!”他說。

    “每次說起來都是不讓問,不讓管,媽也不想,媽是不想你跟她變成這樣,女人嘛,不管發生什麽事情,隻要哄哄她就好了,你這孩子也不知道主動一點!”許薇茵口吻有些責怪,但是也忍不住心疼。

    這種事情……

    真的能哄好嗎?

    在安若曼看來,此時,她的心裏已經有了芥蒂吧,不是哄就可以哄好的!

    既然安莫天要接她回去住……那就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吧,也許這樣,對他們都好!

    “好了媽,我送你回去!”夏梓煜說。

    許薇茵歎口氣,也不再多問,跟著他走了出去。

    翌日。

    夏紫曦再次來看安若曼。

    特意避開了人來的風潮,看著躺在床上的安若曼,她開口,“嫂子,怎麽樣,今天好點了嗎?”

    安若曼的眼神,依舊疏離,冷淡,“別叫我嫂子,我擔當不起,夏紫曦,如果你不是取笑我,就不要再這樣叫我!”安若曼厭惡的說。

    夏紫曦點點頭,也不與她爭吵,而是坐下,“好,若曼!”

    安若曼冷笑一聲,“怎麽?有什麽事情嗎?”

    “我帶了雞湯,要不要喝點!?”

    “不用了,有事兒說事兒吧!”

    她如此不耐房的樣子,夏紫曦並沒有生氣,安若曼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也有她的責任。

    她想了想,開口,“若曼,我想跟你談談,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安若曼沒有說話,隻是冷眼看著她。

    看著她不說話,就是默認了,夏紫曦開口,“我知道,你氣我,怨我,恨我,但是除了對不起之外,我還有些話想告訴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