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陸肖安看著她,慢慢朝她的唇湊了過去,凝析沒有閃開,看著他一寸寸的靠近,腦子裏閃過各種畫麵……

    “肖安,天已經很晚了,你該回去了!”正在他快要湊近時,凝析忽然開口。

    陸肖安的舉動,也隨即停止了下來,目光看著凝析,猶豫了幾秒,這才後退,看著外麵,“的確,已經很晚了,你早點休息,我明天再來看你!”

    “好!”凝析點頭,巴不得他現在就離開。

    於是,在凝析的期盼下,陸肖安離開了。

    他走了之後,凝析也鬆了一口氣,不過想到明天有借口見到穆景天,這似乎……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翌日。

    一早,凝析化了一個淡妝就去了穆景天的公司。

    礙於也知道她跟穆景天的關係,沒有通報,她就直接進去了。

    穆景天看著她,雙手交疊在一起,“找我什麽事情?”

    “我想要五百萬!”

    穆景天眉頭皺了下,“你要這麽多錢幹什麽?”

    “我要自然是有我的用處!”

    “忽然要這麽一筆錢,總是要有理由的,說說看!”穆景天合上麵前的資料,打算跟她好好的聊一聊。

    凝析皺眉,難道要說給陸肖安過難關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不就驗證他那天說的話嗎?

    所以,凝析絕對不會告訴她。

    “我想買東西!”

    “那也用不了五百萬!”說著,穆景天拿起筆,拿過支票,直接在上麵寫下了字,隨後遞給她,“一百萬足夠了!”

    看著麵前的支票,凝析不悅的皺起了眉頭,“穆景天,我隻是想拿回我爹地留給我的錢,我要多少這個也不用你管吧?”

    “你爹地給我,就是讓我管著你,不然,他直接給你就好,何必給我!?”

    “你——總之,我要五百萬!”凝析開口,原本打著來見他的好心情也瞬間被破壞沒了。

    穆景天眸子直直的看著她,“告訴我,你到底想做什麽?”他能感覺的出來,凝析忽然要這麽一筆錢,絕對是有問題。

    “我說了,我想買東西!”凝析堅定的說。

    “OK……”穆景天直接拿出自己的金卡,“想買什麽用我的卡,可以無限刷!”

    “你——”

    看著穆景天一副運籌帷幄的樣子,她又氣又沒啥辦法。

    最後看著哪一張一百萬的支票,直接拿過,“我會給我爹地打電話的!”說完,拿著直接走了。

    穆景天依舊坐在哪裏,沒有動彈,隻是深幽的目光追隨著凝析出去變得更加犀利。

    ^^^^^^^^^^^^^^^^^^^^^

    夏紫曦跟可可在商場逛,買些東西,兩個人一邊走還一邊吐槽嘟嘟現在當了助理,很忙,連逛街的時間都騰不出來。

    然而,當夏紫曦買的差不多剛要走出去的時候,卻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陸肖安嗎?

    夏紫曦眉頭蹙起,而他身邊的女人是……?

    看著他們如此親昵的在一起,她的心裏已經有了答案。

    這時,她立即翻出手機,對著在不遠處的陸肖安拍了個照片。

    可可在一邊看著特別不理解,“小曦,你幹嘛呢?”

    夏紫曦拍下照片之後,將手機小心的收了起來,“沒什麽!”

    看著夏紫曦視線一直看著別處,可可也好奇的看過去,“你是看陸肖安嗎?”

    從可可嘴裏聽到這個名字,夏紫曦立即扭過頭疑惑的看著她,“你認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