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穆景天起身,放下杆子,看著她們三個人,“別說我沒提前通知你們三個人,想要你們女兒嫁給我兒子的就趕緊抓緊了,不然到時候後悔都沒地方哭!”說著,隨手端起一邊的紅酒抿了一口。

    很想請問,穆景天,你這種自信是從哪裏來的啊啊啊!

    有誰要說把女兒嫁給你兒子了嗎?何況,你怎麽就知道你是兒子!

    他的高調顯擺幸福,惹得其他三個人一記白眼,穆景天全當看不到,攔著夏紫曦便朝沙發上走去了。

    這時,蕭恩也放下杆子,朝沙發處走過去。

    “恩,到時候我女兒嫁給你兒子啊!”

    蕭恩挑眉,“等你什麽時候改掉你的花花性格,我就考慮一下!”

    “這關我女兒什麽事情?”

    “看兒先看父你沒聽過嘛!”說著,蕭恩挑眉抿了一口紅酒。

    莫邵臣也笑著,看著穆景天,“你怎麽就知道是兒子呢?”

    “直覺!”

    “小曦,景天重男輕女,你別介意!”莫邵臣幽幽的說。

    穆景天往後一靠,單隻手抱住夏紫曦,“不要挑撥離間,是男是女,我都喜歡!”

    “小曦,你信嗎?”

    夏紫曦微微的笑著搖搖頭……

    這時,意識到夏紫曦搖頭之後,穆景天看著她,“老婆,我會用實際行動告訴你的!”

    “我等著!”

    “OK!”

    看著他們四目相對,大秀恩愛,況天佑佯裝咳嗽了一聲,“景天,公眾場合不宜炫情,別讓我們這些沒愛的人羨慕!”

    聽到況天佑的話,穆景天回頭望著他,“你沒愛?你的愛不是已經泛濫了嗎?”

    “不要詆毀我的名譽!“

    “你還有這東西嗎?”穆景天悠悠的問。

    況天佑是看出來,現在事情愛情雙得意的穆景天,現在得意忘形了!

    他微微一笑,“景天,半斤八兩,就不要再說我了!”

    “今非昔比,如今,弱水三千隻取一瓢飲!”穆景天非常得意的說。

    他的以前,夏紫曦知道的很清楚,所以他倒是不怕什麽。

    “我是萬花從中走偏葉不沾身,婚姻這墳墓,不太適合我!”況天佑也對自己的生活很滿意,因為他覺得,愛情是一件很奢侈的東西,並不是人人都會遇到,所以他寧願就這樣一輩子下去。

    就算結婚,也不一定非要有愛情。

    穆景天看著他,“我相信,這輩子,你總會遇到那個讓你走進墳墓的人!”穆景天篤定的說。

    “承你吉言!”

    況天佑跟穆景天是見麵就鬥嘴,這他們都知道,但是這些根本就影響不了他們的關係。

    男人的構造跟女人不同,女人耳朵決定感情,男人是行動決定感情。

    所以大多數,男人是理性的,而女人在是感性的。

    這時,莫邵臣看著他們,“什麽時候舉行婚禮?”

    “下個月,具體還要老太太商量好之後才知道!”

    說起這個,蕭恩也笑了笑,“沒想到,我們三個人,第一個結婚的是景天,第一個有孩子的還是他!”

    這時,況天佑非常故意的來了一句,“二婚也搞這麽盛大!?”

    “二婚的事情,一婚的人!”穆景天直接攔住夏紫曦肩膀,霸氣宣布,他才不管這些,不管幾婚,他都要給夏紫曦一個獨一無二的盛世婚禮。

    攔著夏紫曦,就像是攔著全世界,那種幸福和充足的樣子,是狂天佑他們三個人是不能理解的,但穆景天相信,他們三個人遲早有那麽一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