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榮錦按通內線,“給穆總送杯咖啡進來!”說完,直接掛斷,隨後看著穆景天,“不知道穆總這著急見我,是為什麽事情呢?”

    穆景天看著他,雙眸幽深,“榮先生以為我來這裏幹什麽!?”

    榮錦大方一笑,“穆總來,我又怎麽知道!”

    穆景天看著他,“我想,我為什麽來這裏,榮先生一定知道!”

    “穆總來這裏,我怎麽會知道?我又不是你肚子裏的蛔蟲!”榮錦笑著,混跡黑道這麽多年,這點圈子他還是會繞的。

    兩個人就是名人說暗話。

    穆景天臉色臭臭的,看著他,還是沒忍住,直接開口,“榮先生,夏紫曦現在在哪裏!?”

    看著他沒繃住,榮錦倒顯得鎮定很多。

    “你說夏小姐?”他挑眉反問。

    穆景天沒有否認,眸子直直的看著他。

    榮錦笑了笑,穩重內斂,“他不是你的未婚妻嗎?現在問我在哪裏,這是什麽意思!”

    這話,下意識的就是否認了。

    穆景天看他,“榮先生,明人不說暗話,今天早上是你跟一個叫阿樺的在仁和醫院為她辦理的出院手續,你敢說,你真的沒見過她嗎?”

    聽到他說出這番話,榮錦也不意外,穆景天的實力他還是很清楚的。

    這點事情,根本瞞不住他。

    “是啊,夏小姐昨天暈倒住院,我送她去醫院,今天早上為她辦的出院手續,可是辦好之後,她就離開了!”

    聽到夏紫曦暈倒的事情,他的拳頭不由緊握了一下,“離開?去哪裏了?”

    “當然是回去了!”榮錦無所謂的說。

    “對了,醫生說她懷孕了,胎氣不穩!”說著,榮錦還不忘記在穆景天的心上捅兩刀。

    果然,穆景天的臉色變了一下,看著榮錦,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但他很清楚的知道,夏紫曦並沒有回去,夏紫曦不見了,榮錦一定參與有份。

    但眼下看來,榮錦並不打算告訴他。

    “不知道穆總為什麽這麽問?難道,你們吵架了?”榮錦看著他問。

    穆景天看了他一眼,“我忽然想起我還有點事情,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打擾了!”說著,穆景天就要走。

    “穆總,既然有了未婚妻,就應該低調一點,不然等哪天真的失去了,後悔莫及!”榮錦在身後說。

    穆景天愣了一下,什麽都沒有說,直接走了出去。

    看著穆景天的背影,榮錦收回視線,繼續忙碌自己的事情,就當他不曾來過。

    出去之後,穆景天剛要走,這時,就跟阿樺走了一個碰麵。

    看到他之後,穆景天一下子就把他認出來了。

    就是他幫夏紫曦辦的出院手續,想到這個,他眸子微微眯了一下。

    當然,阿樺對穆景天也是了解的。

    隻是,裝作不認識,直接走了過去。

    穆景天站在那裏,看了一眼阿樺,不管怎麽樣,他都要找到夏紫曦。

    坐在車裏,直接撥通了阿傑的手機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