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凝析越來越覺得,穆景天故意跟她保持距離。

    那種感覺,讓她極為不舒服,但是卻什麽也說不出來。

    那日。

    夏紫曦跟穆景天會穆家吃飯。

    飯後,夏紫曦在太陽上吹風的時候,凝析走了過去,“紫曦姐,最近很少見你出現啊!”

    夏紫曦手裏握著一杯熱水,眸子看著不遠處,“嗯,最近比較累,懶得動彈!”

    凝析點點頭,看著她,“紫曦姐,我之前聽說,景天為了救你,連命都不要了!”

    夏紫曦沒想到凝析會忽然說起這個,側過頭看著她,“嗯,怎麽了!”

    凝析搖頭,“沒什麽,隻是覺得,景天雖然看起來很冷漠,但是人很好,還記得在國外的時候,他也曾經為了我,差點連命都不要……”

    說起這個,夏紫曦身形一怔,知道凝析這話,是故意說給她聽的,但是這事,她的確不知道。

    看來,他們之間,也並非早就認識那麽簡單。

    凝析也看著遠方,嘴角帶著笑意,“我跟他很早就認識了,那個時候,他為了我,受了很重的傷,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我感動的一塌糊塗,還發誓,要嫁一定要嫁給這樣的人!”

    夏紫曦握著溫水,目光看著某處,凝聚,但什麽都沒有說。

    這時,凝析笑笑,側過頭看著她,“不過那隻是當初的想法,紫曦姐,你不會介意吧?”

    也不知道是夏紫曦懷孕太過敏感還是怎麽樣。

    她的笑容,她的話語,她看起來都有帶有故意的成分,似乎在告訴夏紫曦,舍命救你並不是因為愛你,而是因為,他就是這麽好的人。

    夏紫曦看著她,“當然不會,過去畢竟是過去,那個時候年少輕狂,做出什麽事情也是值得理解的,我又何苦介意!”

    凝析的笑容僵硬了一下,隨後笑的更加甜蜜,“嗯,我也覺得,所以聽說這個事情,我想景天一定是很愛你,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夏紫曦笑笑,沒有在回答,但是那笑容,卻讓人更加猜不透她的想法。

    兩個人沉默了一陣,凝析忽然開口,“哦,對了,過兩天就是我生日了,紫曦姐一定要來,也可以帶好點的朋友一起,反正我在這邊也沒神秘人士的人!”

    夏紫曦點頭,“我會的!”

    “那我先上樓去了!”

    夏紫曦點頭,凝析轉身走了,而夏紫曦則是站在那裏,看起來似乎並沒有收到凝析話的影響,但是那空洞的眼神還是將她出賣。

    ^^^^^^^^^^^^^^^^^^^^^^^^^^^

    很快,便到凝析的生日。

    因為在這裏認識的人也不多,所以凝析隻叫了朋友,也就是A市四少,還有一些他們認識的不錯朋友。

    也就是一個小型的生日派對。

    而且,是在穆家舉行的。

    穆家地方很大,所以,一個生日派對,夠夠的了。

    而且,為了凝析的生日,穆家是出財出力。

    而凝析還特意為了這個生日買了一身衣服,一定要在聚會上豔壓群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