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聽到這個之後,榮錦沉思了一下,隨後開口,“讓人盯著一點,如果有消息,馬上通知!”

    阿樺點頭,“我知道了,我聽說現在A市三少已經全力讓人去找了,依照他們的勢力再加上國/家的實力,我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的!”不管是生還是死,最起碼,會有一個結果。

    榮錦坐在那裏,臉色陰沉,隻要想到夏紫曦應該為了此時很難過的樣子,他也忍不住的心疼。

    “讓人一起去找!”榮錦忽然說。

    阿樺點頭,“我知道了!”

    “對了,讓你查的事情怎麽樣了?”榮錦看著他問。

    說起這個,阿樺怔頓了一下,隨後開口,“暫時還沒有查到任何的消息……”

    “不管怎麽樣,一定要查到!”他要知道,許微茵為什麽會有那個戒指。

    為什麽那個戒指,現在會在她的手裏。

    而夏紫曦又跟肖樂長得極為相似……

    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麽事情。

    也許,夏紫曦跟肖樂有著什麽關係……

    阿樺看著榮錦,想說什麽,但是話到嘴邊還是咽下去了,還是等他查到事情之後再說吧。

    不然,空歡喜一場,他也不想榮錦失望。

    ^^^^^^^^^^^^^^^^^^^^^^^^^^

    第二天。

    夏紫曦出現在公司內,穆景天在飛機上失聯的消息,還是被有心人乘虛而入了。

    消息不知道被誰傳出去了,一早,李董事就帶著人要開會,嚷嚷著要重新選舉新的總裁。

    穆景天一手創立雲銳,兩年時間把公司帶到一個高峰,他的業績,他的能力,眾人可睹,所以即使有些人想作亂也根本沒有機會,而他平時又我行我素,早就得罪了不少的股東,難免沒有人想趁此機會取代他的位置。

    偌大的會議室內,將近二十多位的董事坐在那裏,就等著今天的好戲。

    “穆總的事情,想必大家都聽說了,雖然我表示很遺憾,但是公司裏始終還是要有人領導,所以我建議,重新選舉新的總裁!”李董事站起來說,他已經覬覦這個位置很久了,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了,他聯係好了人,就等著今天的重新選舉。

    “李董事,穆總的事情尚未確定,現在這樣是不是有點尚早?”季董事說,他是公司的元老,跟穆景天一起打下來的,雖然年紀比穆景天大出很多,但是為人耿直,欣賞穆景天的領導能力。

    聽到這個,李董事看著他,“季董事,那如果事情確定下來,是不是就不早了?”

    “今天我一早就收到了飛機上的人員名單,穆總的確在上麵!”李董事說。

    季董事坐在那裏,看著他,臉色不悅,知道他打的什麽注意,但是現在穆景天不在這裏是事實。

    “李董事,飛機失聯而已,還沒有最後的結果,你不用那麽著急的選新總裁!”季董事說。

    聽到這個,李董事嘴角勾起,“季董,你見過飛機出事兒到現在有生還的嗎?倒不是我盼著穆總出什麽事情,隻是現在我們必須做最壞的打算,絕對不能讓其他的公司趁虛而入!”這話,說的冠冕堂皇,“所以我舉手同意重新選舉新的總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