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做什麽事情,我都會支持你,但是我希望你能想清楚,不希望你以後會後悔!”夏紫曦看著他說。

    柔而關心的聲音在他的身後響起,穆景天轉身,看著夏紫曦,就如看到了陽光一般,溫暖直達心底。

    他嘴角勾起一抹笑,將夏紫曦抱在懷裏,“我是生氣,但是還不至於到摧毀理智的地方,你放心,我沒事兒!”

    聽到這話,夏紫曦就放心了,她點點頭,“嗯,這才是我認識的你!”

    穆景天挑眉,“哦?你認識的我?什麽樣子的?”

    夏紫曦也學他,挑眉,“你猜!”

    “我很想知道,在你心裏,我是什麽樣子的人?”穆景天看著她問,因為他從來沒考慮過這個問題,說起這個,他忽然很想知道,夏紫曦是怎麽想的。

    夏紫曦想了想,看著穆景天,“我說不上來,但是我知道,不管在什麽時候,任何場地,不管你有什麽樣子的心情,你都有自己的想法!”

    穆景天勾唇,‘你這是在捧我嗎?”

    “我也相信,你是一個一旦遇到,就是對的那個人!”

    穆景天愣了愣,看著夏紫曦。

    夏紫曦卻揚起下巴,“我說的對嗎?”

    穆景天深情的望著麵前的女人,雖然她說的不是很多,但是他卻知道她想說什麽,這麽久以來,他不說自己是什麽好的男人,但是有一點肯定的是,夏紫曦說的是對的。

    一旦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他便會全身心的投入。

    看著她,他笑,“對,你說的沒錯,遇到你,我算是載到你手裏了!”

    看著他的樣子,夏紫曦笑了起來,伸出手,抱住了他,感受著他胸膛有力的心跳,放佛那顆心就是在為她跳動一般。

    現在,穆景天就算不收購淩式,淩式也已經處於癱瘓的狀態,現在他收手,淩式怕是也要求著穆景天收購了他們,不然就會麵臨著破產危機。

    淩式已經岌岌可危,穆景天全當看不到一般,不聞不問,好似不知道這件事情一樣,甚至交代下去,淩式的電話一概不接。

    下午的時候,公司出現一道靚麗的風景。

    往往公司一旦有什麽新鮮人物出現就會引起一陣八卦,更何況現在,這道身影是直接去了穆景天的辦公室,更是引人猜測。

    設計部又是一陣八卦聲音。

    從夏紫曦從穆景天的辦公司出來,整個公司就解除了緊張氣氛,現在倒好一個個的一點也不緊張,又開始八卦了。

    “小曦,你聽說了嗎?”

    “什麽?”

    “有個女人去了穆總的辦公室,而且,打扮的很漂亮哦,大家一眼都看的出來,是刻意打扮過的!”可可說。

    聽到這個,夏紫曦挑眉,看了她一眼,“是嗎?”

    可可連連點頭,看著夏紫曦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小曦,你的心也太大了,一點都不擔心啊!”

    夏紫曦一笑,“擔心什麽?人家見人打扮也是正常啊,何況見的也不是普通人!”

    “小曦,你真是我見過心放的最寬的人!!”可可不由的佩服的說。

    夏紫曦笑了笑,“我這叫對自己有自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