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個,穆景天放下咖啡,直接朝夏紫曦坐的位置坐去,夏紫曦都後退不及,直接被穆景天抱在懷裏。

“你現在說,已經晚了!”

“為什麽?”夏紫曦反問。

“因為我已經決定了!”

夏紫曦剛要開口,穆景天接著說,“我在這裏住,好處很多!”

“比如?”夏紫曦挑眉。

“第一,我可以保護你,第二,我們可以商量對策,看怎麽把何陸元給引出來,第三,可以一起工作,第四,可以一起上下班,不用接送,很方便,第五,你可以照顧我,剛好報答一下救命恩人,第六……”穆景天猛然湊過去,離她的臉隻有幾公分,看著她展開一抹邪魅而迷人的笑,“第六,我們可以培養一下感情!”

夏紫曦,“……”

看來,第六對他才是最重要的吧!

頭頭是道,說了這麽多的好處。

看著他那張俊臉在她的麵前放下,那幽深而認真的眸子,夏紫曦一下子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麽開口拒絕……

“你說,這麽多的好處,我為什麽不住在這裏!?”穆景天繼而開口說。

看著他一點點的靠近,夏紫曦這才晃過神來,“可是……”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穆景天的嘴直接堵了上去。

這樣,就沒什麽可是了。

夏紫曦猛然睜大眼睛,看著穆景天,一下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穆景天吻著她的唇,越吻似乎越有什麽東西在膨脹,他已經不限於吻了,手也開始不安分的遊走起來。

直到碰觸到夏紫曦那柔軟的胸部時,夏紫曦這才清醒過來,知道自己在做什麽,立即推開了穆景天。

“穆景天,你的手還可以更放肆一點!”夏紫曦說。

“真的可以嗎?”穆景天挑眉,裝作無辜的樣子問,說著,他的手再次朝夏紫曦襲擊而去。

夏紫曦真的要敗給他了。

“穆景天!”夏紫曦喊了一聲。

穆景天坐在那裏挑挑眉,“我在這裏,不用這麽大聲!”

夏紫曦要起身,但是穆景天抱著她,她怎麽都起不來,夏紫曦捉急,蹙眉,“放開我!”

穆景天果斷搖頭。

夏紫曦無奈,看著他蹙眉,開口,“你真的要在這裏住?”

“我這是為了給你一個報答恩人的機會!”穆景天說的理所當然。

夏紫曦,“……”

“想住這裏也可以,沒有房間哦,可能要委屈你在沙發上躺了!”夏紫曦笑吟吟的說。

這絕對是故意的!

但是現在為了留下,穆景天是必須要答應的。

“好,沒問題!”說著,穆景天看了看自己坐的沙發,大有一副,坐著不舒服,明天就要換了的樣子。

夏紫曦看著他,立即開口,“穆景天,你要是敢把我的沙發也給換了,我會把你丟出去的!”

穆景天,“……”

“那我就先將就著把!”穆景天無奈的說。

夏紫曦,“……”

那語氣,好像真的有這種想法一樣。

夏紫曦十分無奈,隻能說,他真的是錢燒的!

28380/3154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