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後,穆景天送夏紫曦回去。

到了樓下後,夏紫曦開口,“穆總,謝謝你今天的晚餐,謝謝你今天送我回去,路上小心!”

剛下車,夏紫曦就對穆景天笑著說。

那樣子,分明是怕穆景天會留下一樣。

可是按照穆景天的計劃,他並沒有打算就這麽算了。

他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既然這麽感謝我,請我上午喝杯茶!”不是疑問,是篤定。

似乎料到穆景天會這麽說一樣,夏紫曦笑著開口,“穆總……”

“不要告訴我你家裏沒有茶,咖啡,果汁,或者白開水都可以,我要求不高!”夏紫曦還沒有開口,穆景天就打斷她說了這麽多。

夏紫曦,“……”

穆景天這分明就是故意的。

“穆總,改再表示感謝你,改天再請你喝咖啡,喝果汁,喝白開水!”

“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說著,穆景天也不客氣,直接推開車門從車上下來。

看著他的舉動,夏紫曦蹙眉,“穆總,不喝這杯東西也不會渴死你!”

“當然不會,我這是為了給你一個感謝救命恩人的機會!”說著,穆景天不管不顧的就朝裏麵走去。

夏紫曦無奈,看著他的舉動,隻能無奈的跟了上去。

“喂,穆景天,現在已經很晚了!”夏紫曦說。

聽到這個,穆景天挑挑眉,“哪有如何,我來我前妻家,應該沒有人會議論吧!?”

“有!”

“誰!?”

“別人!

“叫什麽!?”

夏紫曦,“……”

電梯打開,穆景天直接走了出去。

那路走的,比回自己家的路都要順暢。

夏紫曦在身後看著,穆景天分明就是一個無賴!

但是能有什麽辦法?

“開門!”穆景天說。

夏紫曦看著,“穆總,你倒是真不客氣!”

“客氣什麽,我怕你不好意思!”

夏紫曦,“……”狠狠的掃了他兩眼,夏紫曦拿出鑰匙,打開了門。

穆景天走進去,脫掉鞋子。

“不好意思穆總,沒有你換鞋的鞋子!”夏紫曦笑著說,那語氣,分明有些幸災樂禍。

穆景天看著她,然後也微微一笑,“沒關係!”說著,直接光著腳走進去了。

為了能進來,他什麽都做的出來!

光腳怕什麽。

在家裏的時候,他也沒穿過鞋子!

看著他那大方的樣子,夏紫曦又給了她兩記白眼,於是,自己換好鞋子後,走了進去。

“喝什麽?”夏紫曦問。

“隨便!”

於是,夏紫曦都廚房端了一杯水出來,放在他的麵前。

“穆總,不好意思,家裏什麽都沒有了,就隻有水了!”夏紫曦笑著說。

看著那一杯水,穆景天愣了愣,隨即也笑,“沒關係,禮輕情意重,救命恩人心領了!”說著,穆景天還端起來喝了一口。

夏紫曦知道他在故意諷刺她,不過就假裝沒聽懂,“已經很晚了,穆總喝完後就趕緊回去休息把,明天還要工作呢!”

聽到這個,穆景天蹙眉,“你在趕我走!?”

28380/3154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