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的話還沒有說完,夏紫曦開口,“好了,趕緊工作吧,不是說全城戒備嗎?還不快工作!”夏紫曦督促著說。

聽到這個,可可點了點頭,也沒再繼續問下去,返回工作了。

夏紫曦坐在那裏,繼續工作,但是剛翻開設計圖,腦海裏便映入他們剛才見麵的畫麵……

的確,很陌生……

那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但是一想到那次穆景天說的話,她也不知道兩個人該怎麽相處下去,索性,就這樣把。

保持一定的距離。

對她,對他,都好!

想到這裏,夏紫曦便投入到工作當中去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夏紫曦跟可可在餐廳吃飯,依舊是一副八卦的樣子。

“穆總回來,竟然沒大發脾氣!”可可說。

夏紫曦一邊吃著,聽到可可的話,夏紫曦笑笑,“為什麽要發脾氣?”

“之前,就是你每次不在的時候,穆總就跟得了焦躁症一樣,大發脾氣,可是這一次竟然沒有!”可可說。

她還特意說了,她不在的時候……

夏紫曦聽到後,停頓了一下,隨即繼續吃東西,“不發脾氣不好嗎?”

“好是好,可是總感覺很怪異!”可可說。

夏紫曦吃著東西,沒有接她的話。

這是,可可忽然想起什麽,八卦的湊她跟前,“紫曦,你沒發現,今天淩筱雲沒有來上班嗎?”

夏紫曦點點頭,“嗯!”

沒有淩筱雲,她就感覺辦公室裏少了一道淩厲她的視線,她又怎麽會沒注意到。

“奇怪,按說,穆總回來,淩筱雲應該迫不及待的回來上班才對,今天竟然沒有過來,這之間一定有原因!”可可說,那猜測的樣子,似乎在推理一件事情。

夏紫曦看著她,忍不住笑了一下。

看著夏紫曦笑,她扭過頭看著她,“你笑什麽?”

“你已經提升了一個境界!”

“什麽?”

“你不是八卦了,你超脫了,我要不要叫你愛情推測家!?”

聽到這個,可可就知道她在取笑她,“我說的很認真好不好!?”

“我知道你說的很認真,可是一切都沒用,趕緊吃,待會兒還要工作呢!”夏紫曦說。

看著夏紫曦,可可眨巴了一下眸子,忽然湊近她,“紫曦,你是不是知道什麽內幕?”

“什麽?”

“你跟穆總,還有淩筱雲之間的氣氛很不對勁,是不是發生什麽事情了?”可可問,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

夏紫曦挑眉,“你覺得會發生什麽事情?”

“我就是不知道才問你!”

“有什麽事情的話,我還會來這裏工作上班嗎?”夏紫曦反問。

可可,“……”

“所以,沒有,快吃!”夏紫曦說。

看著夏紫曦不想說的樣子,可可也沒有勉強,但是依照她的八卦直覺,一定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就拿今天夏紫曦今天跟穆景天在公司碰到麵那一下,所有的人以為他們肯定是在避嫌或者怎麽樣,但是依照可可多年看小說的多年經驗,這絕對是吵架賭氣的節奏。

28380/3154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