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著的時候,夏紫曦開口,“穆總,你這麽看著我,我怎麽專心開車!?”

聽到夏紫曦的話後,穆景天笑著開口,“恐怕不專心的是你吧,開著車都知道我在看你,夏紫曦,你真是時時刻刻的關注我啊!”

夏紫曦,“……穆總,您真自信!”夏紫曦忍不住說。

“那是必須的!”

“自戀是弟弟吧!?”

穆景天,“……”

聽到這裏,穆景天才聽出夏紫曦話褒貶意思。

扭頭看著夏紫曦,眼眸慍怒,“也是你弟弟!”

夏紫曦,“……”

算了,跟穆景天繼續下去這個話題,沒什麽好處,於是,夏紫曦笑笑,不再多說什麽。

看著夏紫曦不說話,穆景天白她一眼,看著她,“什麽時候回去上班!?”

“明天!”

“嗯!”這時,穆景天應了一聲,沒再多說什麽,夏紫曦在公司要比在家裏好多了,至少,他能看到她。

於是,穆景天沒有再開口,夏紫曦也沒有再多說什麽,開著車朝目的地走去了。

宋祁是先到的,夏紫曦開著車子隨後到了。

她們下車的時候,宋祁開口,“位置我已經定好了!”

夏紫曦點點頭,朝宋祁微微一笑,有時候宋祁的體貼,真的讓人很窩心,無法招架。

看著夏紫曦衝宋祁笑,穆景天恨不得拿膠帶封住夏紫曦的嘴,這個女人從來都沒這麽對他笑過,但是現在表現出來的時候,穆景天要隨時保持自己紳士風度。

穆景天也露出一抹笑,“辛苦宋總了!”說著,跟這夏紫曦就走了進去。

看著穆景天,宋祁站在那裏,麵無表情,隻是眸子變換了一下,讓人也看不出他在想什麽,隨後也走了進去。

吃飯的時候,穆景天依舊囂張得瑟,宋祁依舊溫柔體貼。

看的出來,他們暗暗較勁,夏紫曦熟視無睹,權當看不到。

原本以為吃完這頓飯,就可以各自回家了,可是沒想到這個時候,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當然,不是別人。

正是穆景天現任女友,淩氏集團千金,淩筱雲。

她跟人從裏麵走了出來,在看到夏紫曦,宋祁,還有穆景天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眸子黑暗。

夏紫曦到底有什麽本事,竟然可以讓宋祁跟穆景天都把視線放在她的身上!

她真嫉/妒,但是卻不能表現出來,跟朋友煎蛋的說了兩句,然後就朝那邊走去了。

“景天!”

正在穆景天跟夏紫曦在說什麽的時候,頭上方響起一個聲音。

三人同樣看向淩筱雲。

現在夏紫曦覺得,幸好是三個人的飯局,如果隻是她跟穆景天的話,怕是淩筱雲又要誤會什麽了!

夏紫曦沒有說什麽,反正他跟淩筱雲合不來的事情,眾人皆知,她沒有必要去刻意討好她,跟她說話。

宋祁自然也不會把淩筱雲當回事兒。

隻有穆景天。

在看到淩筱雲的時候,也有些詫異。

“你怎麽會在這裏?”

“我跟朋友過來談點事情,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你!”

28380/3154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