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飯局,足足盡興了三個小時,李市長走了之後,穆景天這才開著車子走了。

雖然喝了不少的酒,但是對穆景天來說卻是小意思。

最重要的是,能達到今天的目的。

而另一邊。

宋祁接到電話後趕回了公司,這時,助理麥克立即走了上來。

“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

“原本跟市長那邊已經談好了,說好簽字的,可是剛才接到電話,說不合規矩,可能要拖一陣子才行!”麥克說。

聽到這個,宋祁蹙起眉頭。

“可是公司開業在即,外界所有的人都已經知道了,拖下去的話,我們會賠很多錢的!”麥克在一邊說。

其中的厲害,宋祁當然明白。

宋祁想了想,眸子微眯起來,“之前說好文件很快就會批下來,現在臨時變卦,這其中一定有什麽誤會!”

“我查到今天雲銳的總裁,還有淩式集團的老總都跟市長在一起吃飯!”麥克說。

聽到這個,宋祁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

穆景天!

想到這裏,宋祁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你真的以為你能阻止的了我嗎?

回頭,看著麥克,“幫我約明天跟李市長吃飯!”

聽到宋祁的話,麥克點頭,“好,我知道了!”

想到這裏,宋祁嘴角隱隱勾起……

^^^^^^^^^^^^^^^^^^^^^^^^^^^^^^^^^^^^

翌日。

麥克出現宋祁的辦公室內。

“總裁,李市長說今天有很多會議要開,所以沒有時間!”麥克說。

無疑,李市長是故意的。

“繼續約,就算是十分鍾時間,也要定下來!”宋祁說。

聽到這個,麥克點頭,然後出去了。

在接下來的兩天內,李市長都以不同的借口回絕了宋祁的邀約。

宋祁的臉色很不好,看的出來,穆景天下了不少的功夫。

現在離開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麥克都看起來有些著急。

“總裁,要麽讓老總裁出麵吧!”麥克說。

聽到麥克的話,宋祁抬眸,“不!”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一個富二代!”說著,他抬眸看著麥克,“幫我查一下李市長今天的行程!”

麥克不知道宋祁有什麽想法,但是他吩咐下來了,他就必須去照做,“是!”

應了一聲後,麥克出去了。

十幾分鍾個後,他走了進來。

“總裁,查到了!”

“在哪兒!?”

“剛查到消息,他現在去了高爾夫球場,好像有什麽事情要談!”麥克說。

聽到這個,宋祁眸子微微眯了起來,嘴角勾起一抹笑,“去高爾夫球場!”

“是!”麥克也不多問,宋祁做事,向來都有自己的辦法,他隻管照做就行了。

於是,他們去了高爾夫球場。

以前,高爾夫球場是陶冶情操用的,修身養性,而現在,已經變成所有的商/政洽談之地了。

借著打高爾夫的名義在這裏盡興商/談。

這時,李市長正在跟別人聊著什麽,宋祁也走了過去,一身休閑裝扮的他,看起來好不年輕,陽光。

“李市長,好閑情逸致啊!”說著,宋祁走了過去。

28380/3154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