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第二天醒來。

夏紫曦就看到這樣一個新聞!

雲銳要收購夏式!

看到這個,夏紫曦激動的差點拿起手機要給穆景天打電話,但是轉念一想,不對。

如果穆景天真的要收購的話,即使她打電話,也是送死,穆景天並不會因為她而改變自己的注意。

想到這裏,她立即拿起手機給夏梓煜打了一個電話。

很快,電話就被接通了。

夏紫曦也能猜測到,這樣的新聞,夏梓煜一定在安撫股東。

“大哥!”

“小曦!”說著,夏梓煜拿著電話走向一邊。

“我看到了新聞,是真的嗎?”夏紫曦問。

“不是!”夏梓煜堅決一口否認,“我沒有接到雲銳的合同!”

“真的?”夏紫曦問。

“我會拿這件事情騙你嗎?”夏梓煜也說。

聽到這個,夏紫曦點了點頭,“好,我知道了,但是股東們相信嗎?”

“隻不過是空穴來風的事情,他們緊張是在所難免的,他們也是股東,要看到實際證據才行!”夏梓煜說。

“你放心把,沒事兒的!”夏梓煜安慰夏紫曦。

“嗯,我知道了,如果有什麽事情,一定要給我打電話!”夏紫曦說。

“嗯,好,你也小心自己!”

“嗯!”

應了一聲,掛斷了電話。

夏紫曦坐在床上,想了想,這才起身,忍住打給穆景天的衝動,起床,收拾,吃早餐。

看起來,若無其事。

如果穆景天真的要收購夏式,那麽,她緊張也是沒用的。

倒不如想著,怎麽解決辦法才行。

正在這時,放在桌子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在看到號碼的時候,夏紫曦蹙了下眉,還是接通了。

“喂,爸!”

“紫曦,你看到新聞了嗎?”電話那邊夏天直接問。

“嗯,看到了!”夏紫曦淡淡的應了一聲,“我剛才跟大哥打了電話,這件事情不過是空穴來風,爸,你不用太擔心!”

“無風不起浪,穆景天一定是有心思,不然怎麽會有這樣的新聞,而到現在,雲銳也沒有任何站出來辟謠!”夏天說。

夏天的話,夏紫曦能夠體會。

她想了想,開口,“爸,你放心,我不會讓夏式有事情的,給我兩天時間,一定會讓這件事情過去的!”夏紫曦篤定的說。

聽到這個,夏天一愣,“你有什麽辦法?”

“爸,相信我!”

“紫曦,爸跟你打電話隻是想了解狀況,沒有別的意思,三年前的事情,爸更不會允許出現!”夏天在電話那邊一字一頓的說。

夏紫曦聽到之後,微微怔頓了一下,隨即開口,“我知道了爸,你放心,沒事兒的!”

聽著夏紫曦那麽篤定的語氣,夏天蹙眉,“你是不是有什麽辦法?”

“辦法我還不知道暫時能不能行得通,但是爸,你相信我,會沒事兒的!”夏紫曦說。

夏紫曦都這麽說了,夏天還能說什麽,“那好,如果你有什麽消息,一定要給我打電話!”

“嗯,我知道了!”夏紫曦應了一聲。

於是,掛斷電話後,夏紫曦把手機放到桌子上,想了下,最終下定一個決心。

28380/315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