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諾拿著話筒,“有責任心,成熟穩重這樣”

    接下來問答環節,差不多都是圍著華諾。

    阿術紳士的在一邊隻是微笑,什麽都沒有說。

    很快這個環節便很快便結束了。

    當他們從主場下來的時候,嘟嘟立即從裏麵,看著阿術,“完了”

    阿術點頭。

    “終於完了,可以去吃東西了”嘟嘟開心的笑著。

    華諾在一邊看著,臉色平靜,看不出任何的情緒,隻是在看到嘟嘟那樣的笑容,心裏竟油生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阿術也笑著,三個人回到後場休息了一下,這才決定走。

    粉絲依舊在門口熱情的堵著,剛到門口,大喊著阿術跟華諾的名字,甚至激動的想要上前,正在這淩亂之際,不知道怎麽的,嘟嘟卻忽然身子朝前傾去。

    整個人摔在了地上。

    阿術想拉住她,可是卻撲了個空,眼睜睜的看著嘟嘟摔在了地上。

    如鷹一般的眉頭蹙起,他立即蹲下身,擔憂的看著嘟嘟,“你怎麽樣”聲音渾厚有力,還帶著前所未有的擔心。

    嘟嘟搖頭,“我沒事兒”

    “起來”阿術扶著嘟嘟,可是要起來的時候,嘟嘟也說不出那裏不舒服,阿術見狀,直接伸出手抱起了嘟嘟。

    就在這廣大群眾之下。

    粉絲的情緒瞬間高漲了起來。

    嘟嘟也慌了,阿術這麽做,無疑會被人拍到的,到時候又不知道該怎麽亂說了。

    “你放我下來”嘟嘟小聲說。

    “安靜”阿術看了一眼懷裏的人兒說,聲音雖然不大,但是卻是篤定,命令的語氣。

    嘟嘟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這時,阿術扭過頭看著華諾,“不好意思,我不能送你回去了”說完,直接走向前麵的車,抱著嘟嘟上去了。

    那一幕,讓人都看傻了。

    不少粉絲在身後大喊。

    華諾也站在身後,看著阿術抱著嘟嘟的背影,眉頭皺了起來,那雙美眸也慢慢布上一層陰霾

    車上,嘟嘟看著阿術,一臉惆悵,“木頭,你這樣做,明天記者又不知道會怎麽寫”

    阿術卻不理,擔憂的看著她,“剛才有沒有摔倒那裏”

    “我沒有那麽嬌貴了,沒事兒了”嘟嘟擔憂,然後拿起手機就要查看什麽,哎,現在發現,當名人的助理兼經紀人,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看著她急忙忙的樣子,阿術卻伸出手從她的手中奪過手機丟一邊去了。

    “喂,你”

    “告訴我,有沒有摔倒那裏”阿術看著她一字一頓的問,那認真擔憂的視線,讓嘟嘟一下子心跳慢了一個節拍。

    “我,我真的沒事兒”嘟嘟說。

    阿術還是不放心的給她檢查了一番,確定真的沒事兒,這才放下心來。

    “我不是說了嗎以後乖乖待在我身邊,走路都能摔跤”阿術說,語氣雖然斥責,卻說不出的溫柔。

    “才不是,我不知道被誰拌了一下”嘟嘟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