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若曼看著顧莫,“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恐怕今天真的事情要鬧大了!”

    顧莫看著她,嘴角勾了勾,“我真懷疑,你是不是在安家長大的!”

    “嗯?”

    “如果她知道你是安式集團的千金,又敢怎麽跟你鬧?”顧莫反問。

    安若曼笑笑,“我要做的是以理服眾,我要是拿身份壓,更指不定出什麽事情呢!”安若曼說。

    顧莫笑笑,點頭,“好,那你負責以理服眾,我就負責幫你打發那些不講理的人!”

    聽著他的話,安若曼笑了笑。

    跟櫃台小姐交代了一下事情,兩人就要走。

    這時,忽然有人走了過來,“安小姐,經理請你過去一趟!”

    安若曼回頭,看著走過來通報的人,心想,難道事情還是鬧到那邊去了?

    安若曼看著顧莫,“我要過去一趟,怕是不能陪你吃飯了!”

    “我陪你過去!”

    “不用!”安若曼拒絕。

    她知道,如果顧莫去的話,經理看到一定也會給他幾分薄麵,不好的也會讓人誤會她是帶顧莫來壓人,所以,顧莫還是不去的好。

    顧莫又怎麽會不知道她的心思,點點頭,“那好吧,有事情給我打電話!”

    安若曼點頭,這才跟著那人走了。

    顧莫站在原地,最終轉身也走了。

    安若曼被帶到經理帶的辦公室,裏麵沒有人,她隻能在那邊等著。

    而萬盛老總的辦公室,夏梓煜跟萬總在聊著,有人敲門走了進來,然後報告了一下剛才的情況,聽完之後,夏梓煜不動聲色。

    萬總開口,“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夏總可還滿意!”

    夏梓煜笑笑,端起麵前的紅酒,主動伸了過去,“萬總的人這麽配合,我還有什麽不滿意的,萬總,謝了!”

    萬總一笑,也端起杯子跟他碰了一下。

    兩個人喝了一杯,這時站在邊上的人開口,“安小姐現在辦公室等著,要不要讓安小姐過來?”以他察覺,也看的出夏梓煜對安若曼有意思。

    隻是,他不知道夏梓煜跟安若曼的關係而已。

    夏梓煜放下杯子,回頭,“不用,衝杯咖啡讓她等一會兒,待會兒還麻煩李經理跟她聊兩句!”

    “哪裏,我知道該怎麽做了!”

    夏梓煜魅惑一笑,輕輕的搖曳著手裏的紅酒,諱莫如深的眸散發著一絲幽深的光芒,他不出現,不代表事情就這麽算了。

    想到這裏,他端起紅酒,輕輕抿了一口。

    ^^^^^^^^^^^^^^^^^^^^^^^^^

    辦公室內,安若曼坐在那裏等著,可是李經理遲遲沒有過來,她看了下時間,也隻能安靜的等著。

    這時,門被推開,安若曼還以為是李經理來了,回頭,卻看到有人端著一杯咖啡進來,“安小姐,可能要你等一會兒了,李經理總在萬總辦公室,一會兒就過來!”

    聽到後,安若曼這才點點頭,看著麵前的咖啡,不忘記道謝,“謝謝!”

    “不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