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安若曼抱著小時光,隻是一個側麵,卻笑的很溫柔,夏梓煜的視線不禁停落在上麵。

    葉若兮看到了,然後開口,“哦,今天在外麵見到若曼,就聊了一會兒!”夏梓煜說。

    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說完後,夏紫曦的目光悄悄的打量著夏梓煜的視線。

    夏梓煜又怎麽會不知道她是故意的,手指反應飛快的在上麵按了幾下,隨後把手機放了下去,開口,“最近外麵的空氣不太好,不要經常帶時光出去!”留下這麽一句話,直接朝廚房走去了。

    “我聽若曼說,你們已經見過了!”夏紫曦看著夏梓煜說。

    “嗯!”夏梓煜隨意的應了一聲,看似漫不經心。

    “那她還有沒有再說什麽?”許薇茵問。

    夏紫曦搖頭,“不過,她好像有男朋友了,我見一個男人親自過來接她,人還不錯,氣質非凡!”夏紫曦誠心讚美。

    夏梓煜從廚房出來,聽到夏梓煜的話後,身形頓了一下,視線不禁朝她這邊看過來。

    在夏紫曦看過來的時候,他已經收斂起情緒,裝作無所謂的開口,“我上樓還有點事情,待會兒下來!”說著,端著水就上樓去了。

    夏紫曦,“……”

    許薇茵,“……”

    兩個人麵麵相覷。

    其實兩個人是故意提起安若曼的,因為夏紫曦看的出,夏梓煜的心裏是有安若曼的,可是為什麽就是不願意承認呢!

    許薇茵忍不住歎口氣,“你大哥現在這樣,真挺讓人擔心的!”

    夏紫曦卻笑笑,“媽,你不用擔心了,我相信大哥有自己的想法和注意,我也相信,他遲早有一點解開心結,現在之所以還不為所動,是因為還沒有事情能刺激到他!”

    “但願如此吧!”許薇茵點頭,隨後想起什麽,看著夏梓煜,“你說若曼有男朋友了,是真的嗎?”

    夏紫曦點頭,“嗯,我看有人過去接她,兩個人關係看起來不一般!”

    “哎,若曼這麽好的女孩,是你大哥不知道珍惜,沒有這個福氣!”許薇茵說。

    夏紫曦笑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話安慰,索性什麽都沒有說,但是她總感覺,故事還沒有完……

    ^^^^^^^^^^^^^^^

    公司內,夏梓煜剛掛斷電話,看著手機屏保,沒錯,就是夏紫曦手機上的照片,趁她不注意,他偷偷的發送到他手機上來。

    安若曼抱著小時光,笑的開心,那種笑容,不禁觸動他的心底。

    正在這時,傑森敲了敲辦公室的門走了進來,在看到他,夏梓煜不動聲色的把手機收起來放到一邊。

    “夏總,有份文件需要您簽字!”

    夏梓煜拿過,看著,就要簽字。

    “對了,夏總!”瑞克想起什麽,拿出一串鑰匙放在了夏梓煜的桌子上,“這個是那天安小姐不小心丟在我車上的,還就麻煩您轉交給她吧!”

    安小姐?

    夏梓煜抬眸,看著他放到桌子上的東西,蹙眉,“什麽安小姐?”

    “就是少夫人,安小姐啊!”傑森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