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若曼想說什麽,但是話卻在唇邊,什麽說不出來,隻是看著夏梓煜的背影眉頭隱隱皺起,而眼神中流露出來的神情更為複雜……

    忍著痛意,安若曼沒有上車去等,而是努力的站起來,朝夏梓煜的方向走去。

    正在這時,一輛車子由遠而近的開過來,遠遠的就看見安若曼一瘸一拐的走著,他立即將車停下來,推開車門直接跑到安若曼麵前,“你怎麽了?”

    “我的包還有保險箱都被人搶了……”安若曼看著顧莫說。

    “那你怎麽樣?有沒有受傷?”顧莫擔心的問。

    “我沒事兒,隻是扭了一下腳而已,但……夏梓煜去追了!”說起這個的時候,安若曼也不知道為什麽有些心虛。

    夏梓煜?

    顧莫沒有聽錯?

    目光看著安若曼,他的表情告訴自己,他並沒有聽錯,現在也沒有時間想他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而是開口,“上車,我帶你去找!”顧莫說。

    安若曼也沒時間多考慮,點點頭,跟著顧莫上了車。

    他們開著車,一路找著,可是就是看不到任何的人的影子。

    “奇怪,人呢!”安若曼喃喃自語。

    聽到這話,顧莫忍不住側眸看了她一眼,的確,她不是在擔心她的東西,而是在擔心,那個人……

    “別擔心,不會有事兒的!”顧莫開口安慰。

    安若曼點點頭,試著讓自己放寬心,可目光還是一直看著外麵,擔心的尋找著……

    “那邊是不是!”安若曼忽然驚呼一聲,指著一條巷子說。

    顧莫也順著視線看過去,夜,很黑,隻有路兩邊的微弱的燈光,這時,隻見一個身影慢慢的從巷子裏走出來,腳步還有些顛簸,顧莫仔細看了一下,的確是夏梓煜。

    他直接把車停到路邊,安若曼似乎都忘記自己的腳被扭到,直接推開車門就嚇了下去。

    下去後,那重量擠壓在腿上,安若曼這才想起自己被扭到的事實,可忍著痛意,朝那邊走去。

    這一切,顧莫都看在眼裏,原本上想去扶她,可看到她如此心切的樣子,卻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眸子閃過一絲的晦澀。

    兩個人都走過去,顧莫扶著安若曼,兩個人剛走到跟前,隻見夏梓煜差點摔倒,幸好靠在了一邊的牆角。

    那一刻,安若曼的心都差點跟著跳了起來,她連忙走上去,“夏梓煜,你怎麽樣?”待她走上去的時候,才看清楚夏梓煜臉上的傷。

    英俊而斯文的臉,一塊青,一塊紅,嘴角還溢出一點的血。

    可即使受傷的他,卻也有這一份獨有的味道和尊貴。

    安若曼都不知道該說什麽,隻是慌張的看著他。

    夏梓煜抬眸,在看到安若曼那張擔心的臉時,心底有一絲為之動容。

    這時,顧莫也在她的身邊,在看到他們一起過來時,夏梓煜卻垂了下眸,“我沒事兒!”說著,把手裏的箱子和包給了安若曼,“這是你的東西,應該沒有丟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