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與妖夜找到一家客棧,要了一間上房住了進去。

    站在他們挑選的房間窗口望出去,正好能看到一條街外的林府門口。

    他們剛安頓下來,就瞧見林柔兒帶著一群人風風火火的出了門,朝著方才出事的街道去了。

    時隔一年之久,再次見到林柔兒,林若影的麵色還算平靜,她倚靠在窗口,盯著雪地之中的那抹湖藍色的身影,眼底盡是一片冰雪。

    妖夜走到她身邊,為她將散落在臉側的碎發別在耳後,動作很是輕柔。

    見她動也不動的望著窗外,他順著她的目光看去,發現了林柔兒的身影。

    他雙手環在胸前,半倚著窗,似笑非笑的說道:“待會兒她到了現場,隻怕是要嚇的魂都沒了,也省了你的力氣。”

    林若影聞言隻是輕緩的搖了搖頭,道:“她要是那麽膽小怕事之人,當初也不會做出一刀刀淩遲我的事。”

    想起曾經受過的千萬痛楚,她心底就對林柔兒有無限的恨意。

    當初她被妖夜所救,後來遇到許多事,分散了她的注意力,但是林若影從未忘記過如此刻骨銘心的仇恨。

    她早就想要找林柔兒來將舊賬算清楚,如今她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不過,林若影並不想輕易的取了林柔兒的性命,對她而言,那實在是太便宜了她。

    本想著開個玩笑能讓林若影放鬆一下心情,但妖夜聽到她的話,心中驀然一緊。

    他當初在亂葬崗上見到林若影時,她渾身赤裸,身上卻是沒有猙獰的傷口,後來他也從未問起過她為何會出現在死人堆中,因而他不知林若影此前竟經曆過淩遲之苦。

    “你……身體愈合,是因為鳳凰的緣故嗎?”

    妖夜站直了身子,沒有了吊兒郎當的模樣。

    林若影點了點頭,見他的神情凝重,她擺擺手,扯出一抹笑容,道:“做什麽拉下臉來?這些事都已經過去了,我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麵前嗎?”

    “那你打算如何?今晚就去取了她的狗命?”

    妖夜握住她的手,感覺她的掌心微涼,他細心的輕柔搓著,為她取暖。

    林若影看著他專注認真的模樣,勾起嘴角,笑道:“這次前來報仇,不隻是林柔兒一人,還有天楚國的太子柳少晨,也不是好東西,就這樣輕易的取了他們性命,未免不盡興了。”

    “我聽你的安排。”妖夜垂首在她掌心印下一吻,甘心做守護她的騎士。

    兩人在窗口深情相擁,外麵的大雪飛舞,下了整整一夜。

    翌日清晨,大雪終於停了。

    一大早就有許多百姓上街開始清除積雪,楓溪城這才算是熱鬧起來,林若影醒來時身邊已經不見了妖夜的蹤影。

    她坐起身來正要下床,就見房門被人躡手躡腳的推開。

    林若影心念一動,立即重新躺了回去,她將眼睛微微睜開一條縫,就見妖夜懷裏抱著還冒著熱氣的東西輕手輕腳的走了進來,想來應該是早餐。

    門一開,戶外的冷氣就湧了進來,林若影微微一縮,拉緊了身上的被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