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在生氣妖夜總是不留一句話就離開,讓她擔憂、牽掛,沒法專心去做其他的事,那種脆弱的擔憂情緒,不該屬於她這種立誌活得肆意瀟灑之人,但她偏偏就是甩脫不掉。

    妖夜心虛的摸了摸鼻子,麵對林若影的質問,他心中有愧疚,也有些許的驕傲。

    看出了他嘴角泛起的細微笑容,林若影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你還笑?有什麽好笑的?”

    “咳咳,我笑是因為你生氣的模樣很可愛啊。”

    被妖夜這幅不正經的模樣氣的不行,林若影正想開口再說些什麽,但唇瓣卻突然被男人霸道的噙住了。

    男人緊擁著她,霸道吻著她,讓她的一切抱怨盡數化作烏有。

    綿長的一吻結束,妖夜的眼眸深邃的如同頭頂的星空。

    他輕柔的撫摸著林若影的臉龐,聲音細如蚊呐:“別生氣了好不好?我是怕你擔心,無法凝神煉丹,這才不辭而別的。以後我絕不會離開你了。”

    隻消男人的一句話,就撲滅了林若影心中的所有怒火。但她嘴上卻仍是不依不饒,道:“誰稀罕你?”

    瞧得出來她隻是在表麵上還保持著強硬的架勢,妖夜也就順勢點頭笑道:“你不稀罕我沒關係,我稀罕你就行了。”

    他將林若影打橫抱在懷裏,足尖一躍就帶著她跳到了馬背上。

    就在他策馬揚鞭之際,林若影勒緊韁繩,對他說道:“此刻皇家學院的大門已經上鎖,回去也是無濟於事,正好我有事要與你談。”

    見林若影一本正經的模樣,妖夜便點了點頭,道:“有什麽事,說吧。”

    “你此番前去古毅國的京城,可是為了處理慕容琳的事?結果如何?”林若影一針見血,提出了她最為關心的問題。

    林若影的話問出口,妖夜的麵色微沉,他躍身下馬,轉過身子沒有麵對她。

    見狀,林若影也跟著躍下馬,來到他麵前,在夜色中直視著他。

    “妖夜,我不逼問你,你不願告訴我的話也沒關係,但你如果開口,我就希望聽到的是事實。”

    月光靜靜的在兩人的目光中流淌,素銀的流光比起情人之間的對視,顯得暗淡許多。

    凝視片刻,林若影放棄似的轉身朝著路旁的一株大樹走去,走了兩步,手腕上突然傳來一道力量,她回眸,正對上妖夜深邃的目光。

    “這件事,並非我有意隱瞞,隻是事關重大,我不想將你牽扯進來。”

    男人的聲線經過幽黑夜色的渲染,比平日裏多出幾分沉穩,他緊握著林若影的手,給人以安心的力量。

    林若影靜靜的聽著,沒有打斷他的意思。

    妖夜長歎一聲,拉著她走到路旁,繼續道:“既然你問起,我也就不再隱瞞了。其實,我最近一直在皇家學院暗中調查細作的事,上一次我不辭而別,也是因為此緣故。”

    “細作?難道除了鳳炎,還有其他人?”

    林若影蹙起眉頭,她先前也有所猜測,所以她的驚訝並不是因為細作的存在,而是她本以為這件事應該隨著鳳炎的自盡就結束了。

    他的女人總是如此聰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