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殺了她,讓這世上少了個有趣的美人兒,但是能達到讓你方寸大亂的目的,也算是值得了。”

    說完,他陰森的笑了起來,尖利的指甲跟隨著他的動作,在林若影的臉頰上擦出一道劃痕。

    刺痛讓林若影忍不住皺了下眉,臉龐上有溫熱的液體流過,她知道是出血了。

    她瞥見妖夜緊握起了拳頭,連帶著他的身體都在微微顫抖,她知道赤瞳想要激怒妖夜的目的達到了。

    心中忍不住一緊,她側轉過頭來,對赤瞳沉聲說道:“要殺就快動手,說這麽多廢話做什麽?”

    “喲,美人著急送死?我偏想要折磨折磨你,該怎麽辦呢?”

    赤瞳微醺著雙眸,紅色瞳孔中雖然有滿滿的笑意,但麵上的表情卻是陰狠無常。

    說話間,他的手下用力,指甲已嵌入林若影白皙的皮膚,硬生生的在她後頸處紮出五個洞來。

    饒是林若影曾經曆過奪舍重生的痛苦,也沒法忍住此時的疼痛。

    她痛的弓起了身子,若不是強大的意誌力在支撐著她,隻怕她雙膝一軟就要跪倒在地。

    有血順著傷口流到了赤瞳的手上,刺激的他眼眸中紅光一閃,舌頭舔了舔鮮紅的嘴唇,他貪婪的附在林若影的頸間,變態似的閉上眼睛深深吸了口氣。

    隨即,他將鳳眸睜開一條縫,輕笑著對妖夜說道:“她的血,似乎比你的還要香呢!”

    “你給我滾開!”

    再也忍受不了眼前的狀況,妖夜長鞭一揮,灌注全部靈力的紅鞭迅疾而精準的打在赤瞳的半張臉上,直接將他的半張麵皮掀飛。

    頓時間,血腥四濺。

    赤瞳被那強大的靈力直接逼退了半丈之遠,他順勢鬆開了緊掐住林若影脖頸的手。

    妖夜飛身而去,將林若影攬入懷中,看到那白皙皮膚上猙獰的傷口,他的心在滴血!

    鳳眸微縮,男人的喉嚨中發出一聲低低的怒吼聲,他小心翼翼的將林若影放到一塊山石旁,隨即足尖輕點,便朝著正捂著自己半張臉的赤瞳攻去!

    抱著為林若影複仇的心態,這次妖夜的攻勢沒有任何的猶豫,每一次出手,都是衝著赤瞳的死穴而去。

    感覺到他內心的憤怒,赤瞳嘴角的笑容變得越發冷冽起來。

    “哼,這會兒才有點男人的樣子!”

    他冷哼一聲,飛身而起躍過妖夜的頭頂,繞到他身後企圖襲擊他的後心。

    妖夜旋身飛踢,一腳正中赤瞳的腰腹,將人踢飛出去。

    赤瞳卻沒有狼狽落地,而是順勢落在一塊山石上,足尖輕點,再次躍起向著妖夜襲去。

    他就像是如影隨形一般,黏在妖夜的身邊,再不給他揮鞭的機會。

    妖夜幹脆將長鞭扔到一旁,開始了與赤瞳的近身纏鬥。

    此時,林若影已經稍微從痛苦中緩解過來,她強撐著身子坐起來,朝著兩個男人的戰局看去。

    隻看了不過兩眼,她就瞧出了不對勁。

    赤瞳似乎很了解妖夜的招式,他們在過招的時候,赤瞳甚至能搶先一步,化解妖夜的攻擊。

    而妖夜卻似乎沒有意識到這個危險的信號,他隻是鐵了心的要與赤瞳決一死戰,一招一式,沒有給自己留任何退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